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仰望星空 2021款奔驰S350 S450 S500

2021-01-23 15:12:1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奔驰全新一代S级车型进店实拍图片,新车预计最快于今年年内率先在西班牙市场开售,而国内市场有望在明年年内上市开售。新车入门级车型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同时推出了4.0T车型供消费者选购,且搭配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均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奔驰全新S级还提供了自动空调控制、纳帕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先进的安全系统«PRE-SAFE»、辅助和疲劳检测“ ATTENTION ASSIST”、主动后轮转向等多项配置。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华通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010-8178-5588
138-1190-6687(可添加微信)

010-8166-1600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