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原装劳斯莱斯古斯特极致促销天津港国六

2021-01-25 10:44:4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14至2021-02-28

\

进口劳斯莱斯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轮毂盖上的双R标志不论您怎样行驶,它都保持直立,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劳斯莱斯古斯特复古优雅全新设计非凡年轻化,笔直修长的车身看起来庄严肃穆,搭配着多辐式双色轮圈的使用,以及长前悬的设计手法,使得车侧看起来更加的具有商务范。劳斯莱斯汽车专属铝制空间架构。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全轮转向系统令享驭之路平稳至极。领先全球的悬架系统实现车辆操控感及敏捷性的全面升华。

\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头硕大的中网使车头看起来很有气势,设计灵感来源于帕特农神庙的黄金比例,上过学的人都知道,神庙堪称奇迹,劳斯莱斯这一经典运用,也是为了体现其奢华别致。在动力方面尽管定位低于幻影Phantom,但是古斯特的动力却占了上风;操控方面性能优异,与GT跑车不相上下。

\

\

国六劳斯莱斯古斯特整体的感觉没有变,去掉了很多繁复的设计,整体感觉更为简约极致。有句话说的好:越简单越难。除了设计的改变之外,顶级的材料与工艺自然不可或缺。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方面,该车使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以及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同时出色的内饰做工,用料以及12.3寸的中控大屏,也让整车看上去很有豪华轿车的风范。车尾造型方面,该车采用了经典的尾部造型设计,给人的感觉相当的圆润,并且效果十分的经典和具有辨识度,与此同时该车还拥有最新的LED后尾灯技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