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国六奥迪Q8越野3.0T汽油到港销售

2021-01-25 16:25:0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安考虑到机舱空间它可能会被认为是个略大的Q5,因为尽管尺寸很大,Q8内部比你想象的更舒适。
内饰方面,奥迪Q8新车或将保留全新A8L的设计风格,内饰极具科技感,采用中控双屏和全液晶仪表的前卫设计,空调出风口贯穿整个中控台,下方双屏幕设计代替传统物理按键,在它的中控台上有些三块液晶显示器,与旁边的运动型方向盘互相辉映,充满了飞机驾驶仓的感觉20款奥4986*2190*1705mm轴距为2995mm,全轮驱动8速自动变速箱,3.0L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19款奥迪Q8由7种不同驾驶模式,包括越野模式。如果是自适应空气悬挂版本将底MI显示器上,供驾驶员参考。在6%以上的陡坡道上,陡坡缓降控制以自动制动输入提供支持\
总体而言:加版奥迪Q8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加版奥迪Q8的市场竞争力。奥迪推出了它的第一款同类车型Q8。不过,Q8并没有按照宝马奔驰的套路走,甚至连造型都没有。作为奥迪SUV家族数字最高的车型,也作为和A8L、R8“齐名的车型奥迪Q8做到了被赋予编号“8”应有的水准。它把Q7的功能性和A8L科技与豪华集成在了这台轿跑SUV上面,并且看看它的造型,既带出了奥迪未来的设计语言,又吸收了Urus的速度感。所以,这是一款没有同类项的奥迪车也是最Q8定位于中大型SUV,它和Q7是什么关系呢?从车型上说,Q8之于Q7就像X6之于X5,GLE轿跑SUV之于GLE。但如果从技术层面,Q8就不能简单说成是“换壳”的Q7了\
但是它的竞品车型仍是宝马X6和奔驰GLE Coupe。 之前奥迪Q8在国内亮相和网上发布的图片均是橙色车身,大家已经很熟悉了。所以,这次为大家拍摄了灰色S-line版本,是实车看起来最“嚣张”的一款。 即便我来试驾Q8之前已经在网上做足了功课,对它的每处细节算得上了如指掌,但当看到实车时还是被惊艳到了,甚至此时大脑中完全关联不到而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外形。奥迪Q8在设计上率先进行了突破,这是奥迪家族中最前沿的设计,它甚至比TT这种跑车看上去还要梦幻。而且,作为轿跑SUV它不需要你像X6或者GLE Coupe那样有一个接受过程,这款车第一性能。\
除了配置上会区分出多款车型,从视觉效果来说,奥迪Q8大体上还是分为普通版和S-line版。和其它车型一样,line版本的外形会更运动化。我们这次主要拍摄的是S-line版。另外,奥迪Q8一共提供了12种颜色包括橘色、蓝色、钪灰色的个性版本,并且还有S-line运动套装版以及哑光灰色的版本。从尺寸来看,Q8相比Q7的变化就是更短、更低、更宽,也就是除了宽度,其它尺寸都是比Q7小的。这样是为了突出了轿跑的操控性和视觉效果,和车身的各种强化视觉感的设计是吻合的。\
奥迪Q8率先脱离了以往统一化脸谱设计,前脸采用了八边形单幅格栅设计,使之成为Q系列SUV家族的新脸谱,六个垂直的镀铬装饰条让中网有与以往车型不一样的霸气。八边形中网盖板与大灯相连的造型改变了我们对奥迪车的固有印象整个前杠的造型都像直接复制了概念车一样,给人一种不真实的未来感。而且,这个中网盖板也将是奥迪未来最重要的设计语言,中网盖板\
Q8的大灯设计十分巧妙,看上去分为两个部分的大灯实际只有上半部分可见,上半部分为近光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远光灯则位于下方的熏黑部分,渐变的熏黑灯罩设计很巧妙。有别于X6和GLE Coupe,奥迪Q8采用了无边框的车门设计这也是全球第一款量产的无边框车门SUV,非常的Coupe、非常的轿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义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太平洋汽车城二楼
经销商电话:18222755188(同微信) 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