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宾利飞驰W12 6.0T现车全国均可落户

2021-01-25 16:59: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原装宾利飞驰从来都不是一台完全以后排为重的车型,因此前排座椅的乘坐品质很高。除了加热、通风和记忆外,前排两张座椅还有非常丰富的调节功能,包括坐垫长短、坐垫和靠垫的包裹性都可以电动调节,并可以进行按摩。后排座椅的调节功能还是比较全面的,乘坐舒适性和对身体的支撑性也很优秀。除此之外,后排乘客还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中控屏幕,而且可以取出拿在手里作为遥控器使用。【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内饰方面,新一代宾利飞驰W12延续了宾利的经典设计理念,整体虽然说和现在的车型相比没有科技感十足,但是山发出稳重奢华的的感觉,很有贵族的气质。整个中控台完全被顶级的牛皮、珍贵的木材所覆盖,空调的调节杆和空调出风口都是金属材质,展现尊贵典雅的气质。方向盘采用双色的拼接设计理念,手感操控性也是出众的表现。

\

\

2021款宾利飞驰“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同样出现在新飞驰上,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盘就会缓缓翻转,是要12.3英寸的触摸屏还是模拟表盘亦或是和内饰融为一体的木饰面板,都可以自由搭配。

\

\

进口宾利飞驰6.0T的舒适程度可谓是叹为观止,他不会在任何时刻让你感到颠簸,较低的车速在奔驰S级你能感受到颠簸和室外的雨声,而飞驰几乎让你听不见任何不喜欢听见的声音。高速公路上,飞驰在限速内的噪音控制相当完美,几乎听不见任何的 噪音,绝对是长途旅行的最完美的轿车。

\

原装宾利飞驰6.0T-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打造出别具风格的座椅饰面,菱形格纹轻柔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触感极佳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 Speed 6 概念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