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宝马X7最新款价格多少进口国六预售价格

2021-01-25 17:48: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5至2022-05-31

\

国六2021款宝马X7六座顶配介绍配置:卓越豪华包 M运动包 六座包 22寸V型轮毂 北极灰金属漆 棕色美利奴真皮座椅。配置分解:标配(LED雾灯 2段升降空气悬挂 全景天窗 防嗮玻璃 自动调光后视镜 前排舒适座椅 前后加热 运动座椅 环境照明 丝绒脚垫 三排座椅 驾驶辅助 自动远光 主动保护 防碰撞 盲点监测 车道保持 自动LED大灯 防爆轮胎 倒影 carplay sirius XM卫收音机 四区空调 无线热点 哈曼音响 胎压监测 无线充电 运动变数箱)

\


1、卓越豪华包(升级merino真皮内饰 前排座椅通风 按摩 星空全景可变天窗 施华洛世奇水晶档杆 BMW激光大灯 18项座椅电动调节 空气香氛套件 纳帕真皮仪表盘包裹 躲避辅助系统 车道保持 驾驶辅助acc雷达自动巡航 方向盘和高级驾驶员辅助 雷测 并道 车道保持 前十字交通辅助 电动动遮阳帘 冷热杯架 360环影 电吸门 抬头显示 5区空调 远程启动 方向盘加热 )

\

2、M运动包(M运动刹车 M运动排气 M空气动力学套件 M运动套件 22寸M运动轮 M运动方向盘 外观高光黑色亮条)宝马X7并不是这个级别的开创者,毫无疑问,想要迅速追赶并超越对手,宝马X7自然“身怀绝技”。宝马X7采用宝马全新家族设计,双肾的进气格栅面积相当庞大,细长的大灯组采用开眼角的设计,使新车横向视觉感受更宽。   

\

国六2021款宝马X7 (六座七座均有现车)颜色:黑/棕,黑/咖黑/黑,白/黑,白/棕,白/咖 基础 配置:宝马显示钥匙,21轮、自适应二级空气悬架、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LED雾灯、全景天窗、隐私玻璃、第三排座椅、氛围灯、无烟煤内顶、方向盘加热、腰部支撑、前后座椅加热、运动座椅、丝绒脚垫、主动碰撞保护、自适应LED大灯、远光辅助、防盗报警系统、盲点警示、城市道路碰撞警示、后交叉交通警报、驾驶辅助、车道偏移预警、后方碰撞保护、倒车轨迹防爆轮胎、Carplay、四区空调、无钥匙进入、脚感电尾、哈曼音响限速提醒。   

\

内部空间宽裕,采用的真皮座椅,满足人体工程学原理,在奢华的同时,乘坐非常舒适。前后座椅支持加热功能,在这款车是5区自动调节空调,另外还搭载了全景天窗,为您提供绝对舒适的乘车环境。   

\

2021款宝马X7全液晶仪表搭配12.3英寸中控液晶屏,科技感十足。同时,大屏还搭载了最新的iDrive7.0多媒体系统,这款车还可以选装水晶套件全新施华洛世奇水晶挡杆和智能的液晶钥匙,奢华质感,同时极大限度的提升了该车的档次。 

\

2021款宝马X7(参数|图片)采用三排座布局。全新设计的采用,使得它的后排空间有了增加,比以往要宽敞了很多。座椅布局也非常的合理,选用的包裹材质也很讲究,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做的非常到位,日常乘坐舒适性相当的高。   

\

国六21款宝马X7车身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设计,同时锋利的尾部线条、狭长的尾灯组等细节,使该车看上去十分科幻。走进车内,我们发现其内饰仍然沿用一些宝马现行的设计元素,包括中控显示屏、中央出风口及下方空调/多媒体控制区等细节。不过其挡把造型却放弃了人们熟知的“鸡腿”造型,同时iDrive控制区域也发生了细微的变化。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速盛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D区华速盛唐展厅
经销商电话:15122889655【同微信】15822756602【同微信】 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