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兰博基尼EVO优惠30w 高性能引擎新灵感

2021-01-26 11:59: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兰博基尼飓风外观非常的炫酷,拥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更新,兰博基尼跑车让汽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印象,但他们想要更加狂野的性能,兰博基尼  为超级跑车性能设定了新的基准。兰博基尼飓风EVO配置了新的高性能引擎,在兰博基尼其它跑车对比中获得了新的灵感,甚至从世界著名的超级跑车中获得一些设计线索。

\

兰博基尼外观上保持与硬顶版一致的激进外形,但敞篷采用软顶设计,开启关闭时间也只要17秒,兰博基尼在空气动力学上一向非常出色,这次新车也汲取Huracán Performante部分空气动力学的设计,怒视的前脸依旧造型夸张,大量的扰流板应用,但这就是兰博基尼的做法,虽然夸张但却营造出非常具有战斗攻击性的效果,同时加强刹车的散热和增强不少下压力。

\

兰博基尼EVO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还在侧裙进气口处新增加的水平扰流板,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还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内饰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配饰风格,还配备了8.4英寸触摸显示屏、手势及语音控制系统、Lamborghini多摄像头遥测系统、座椅升降系统,并兼容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的汽车智能系统。

\

​与硬顶版一样的动力总成,战斗的外观配上一个战斗的心脏,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加7挡双离合,爆发出来的最大马力640匹,峰值扭矩600牛·米,搭配四轮驱动和四轮转向功能,百公里加速3.1秒,极速可达325km/h。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新车提供了Aesir风格的20英寸合金轮毂,前轮采用倍耐力P Zero 245/30轮胎,后轮采用305/30橡胶轮胎。在碳陶瓷制动器的作用下,Evo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1.9米的。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