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瑞弗S820进口依维柯双拓展旅居房车

2021-01-27 13:49: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按照房车的拓展机制划分,可以把房车分为三种:单拓展、双拓展、无拓展。在国外,尤其是美式房车中,特别喜欢拓展房车。拓展舱一般设计在左侧、尾部,用来扩大会客区、尾床区域的空间,多人出游选择带拓展机构的房车很合适。国外房车的制造经验比我们国内的要丰富,瑞弗作为一款中美合资的品牌,到底能将房车的品质做到多高呢?VX:YH_ZF-2020

 

 

这款瑞弗S820房车的车身尺寸为:5990×2495×3200mm,最大总质量为4498kg,双拓展分别设置在后部和左侧。车身彩贴拉花设计时尚大气。在尾部还配备了大的贯通式行李舱,即使再多行李也不用担心没地方放。

 

 

驾驶舱没有太多豪华靓丽的地方,不过包覆处还是不错的。方向盘为多功能的,操作起来非常方便,中控台搭配了一个液晶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蓝牙连接和导航等功能。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款3.0T的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8AT自动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120km/h。

 

 

客厅处配置了对坐沙发和升降餐桌,可以拼接成一张床铺,上方还设计了三个长条储物柜,可以放置一些方便拿取的东西。后方是一个150L塞特福德双开门冰箱。厨房操作区域空间很大,各种设备配置也比较齐全。厨房台面有电磁炉和翻盖的水槽。下方则是三个抽拉柜和一个储物柜。放置一些碗筷和调料还是比较合适的。厨房区域的上方则配置了抽油烟机、电磁炉和储物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