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进口2020款宝马X6动力性能详解热销中

2021-01-27 15:06: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20款宝马X6车身侧面线条和上一代x6还是有一点相像的。车顶依旧是大溜背的一个设计也是宝马非常经典的设计,让它立显动感时尚,然后底部是的轮圈造型,看着也更加运动。

\
\

  车尾长条的尾灯线条非常的妩媚然后整体的线条也非常有层次感,同时也有着肌肉感,整体来说,比上一代的宝马X6好看太多了。尾箱打开后,因为它溜背的设计,所以垂直的空间不是很大,但是日常的使用也是绝对够用的。

\

  20款宝马X6后座椅还标配了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所有约束防护系统均由一个电子中心安全系统控制,它监测碰撞的类型和严重程度,并相应启动最有效的防护装置。前置安全气囊采用两级气体发生器,可根据碰撞的严重程度改变气囊充气程度。

\
\
\

  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 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在保留了X5绝大多数的设计素外,还增添了新的配置金属换挡拨片,这也是为了符合X6身份新增加的配置。

\

  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24小时购车热线:13516133567 孙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