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保时捷911 Carrera天津港特惠解析

2021-01-28 09:2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款保时捷911敞篷车提供卡雷拉S和卡雷拉4s两种车型可选,均搭载3.0 l双涡轮增压6缸发动机,可产生最大输出功率443马力、最大扭矩531牛米,2020款保时捷911carrera S百公里加速3.8秒最高时速306公里,百公里加速376秒,最高时速为188英里(304公里)。

2020款保时捷911敞篷汽车自动働软顶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功能特性,可以防止“车顶高速膨胀”,车顶还配有一体式玻璃后窗,能保护个人安全,也可以露出最美的身影。车顶采用新型液压系统,比前代车型更快打开和关闭,在时速50公里速度下,用12秒钟可以开关,屋顶下降的时候,有风,有静,有变化,保持舒适,安全,可靠性,使人愉快。

2020年款保时捷911敞篷车驾驶体验更好,这款车型比上一代车型拥有更大的转弯刚度,具有独特的特性,另外,还首次配备了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系统,配备更硬的侧杆,行驶高度降低0.4英寸(10mm),2020款保时捷911敞篷版跑车外观造型变化很大,车头更修长,外观非常美丽,高雅,前大灯更突出,尾部更圆润,中间部位看着非常的舒适,坐上之后给人以超爽的感觉,配备时尚的车轮,正面为20英寸,背面为21英寸。

2020款 保时捷911敞篷版跑车采用自动软顶设计,具有轻质结构,很多功能特性,也存在着独具一格的东西,车顶还配有一体式玻璃后窗,能保护个人安全,也可以露出最美的身影。车顶采用新型液压系统,比前代车型更快打开和关闭,在时速50公里速度下,用12秒钟可以开关。当车顶下降时,挡风板上升,时而有风,时而安静,变换自如,以确保驾驶员保持舒适,安全,可靠性,让人有一种愉悦感。

详情咨询:13578545555(同微信)李总

详情咨询:15504445678(同微信)李总   

公司名称:亚迅(天津)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壹层C9   

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车辆信息表等)确保所有外地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另外,本公司在天津可提供汽车租赁及商务接待业务,所有到本公司看车及购车的客户均提供免费代步车,以便于看车、购车的同时满足自驾旅游的需求。   

免责声明:以上购车优惠信息由本网综合经销商提供,由于行情因素价格浮动较大,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由经销商负责,本网站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