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欧陆GTV8首发限量现车优惠促销

2021-01-29 10:46:1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635f18db011bfa23.jpg 21款宾利欧陆GT几乎就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作品,一款被称为贵族运动员的车型。每一台车都坚持在位于英国克鲁郡的小镇里手工打造,每台车平均要用到15头精心圈养的牛共400多块皮以及各种上等的顶级桃木等。你可以驾驶着它出入上流社会,也可以用它和法拉利之流的极品超跑一拼高下毫不示弱。

 

da4432e9f7ed108f.jpg宾利欧陆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欧陆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全新欧陆整体设计更加时尚动感。宾利欧陆外观时尚动感,整体线条设计更加流畅,加入LED日间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分别成为前部和后部的点睛之笔。

 e0a99336b8ee4f33.jpg  完全对称的布局在欧陆GT上显得十分大气,各项功能区的划分界限分明,整体显得十分简洁,功能高度集成的12.3英寸触控屏算是让中控区可以整洁的原因之一。车内氛围灯虽然采用的纤细的线条,但呈现出的效果却并不简单,灯光映衬出的木纹和金属装饰更显炫丽,溢出满满的高级感。

 
 

c20b946d1424868a.jpg21款V8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1d2d6fed0b958d3a.jpg 宾利欧陆是一款豪华运动轿车,传乘了宾利完美无瑕的贵族轿跑车血统。当你进入到宾利欧陆车内,奢华感都是由这些看似不经意的细节所组成的,每一个接缝、每一处针脚都源于手工的推敲,来自人类智慧的呈现。

 

 

9bb9cf93a318bd6d.jpg2021款宾利欧陆GT 尾部,固然从正面线条上可以感遭到新欧陆GT的溜背设想愈加流利,不外共同车尾全新的尾灯设想大概更能突显出新车的活动气质。当车身超越必然速率尾翼就会主动升起来。尾翼升起来后以为就会想活动员一样驰挲跑道。20款欧陆GT的尾灯不再保持现款的B型设想,接纳了全新的长梭型设想,而且下方排气口接纳了异样的外型照应。

 欧陆GTV8首发限量版是现车在售,GT是一款轿跑车型,兼具了奢华运动。有购车意向的客户联系小编吧。省心 省时 省钱就在金城盛世。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豪车定制大客户经理:蔡15602056431(同微)
公司主营:劳斯莱斯 宾利  法拉利 兰博基尼以及马丁奔驰路虎各大豪华品牌。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