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宝马X7加版 旗舰级大型豪华SUV

2021-01-29 14:32:22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加版宝马X7,M运动、卓越豪华版、满配

  颜色:黑/咖 国六现车

  配置:六座,卓越豪华包,M运动包,22寸M运动轮毂,旅行和舒适系统,真皮仪表板,激光大灯,水晶挡把,黑色蓝宝石金属漆,美利奴延展真皮。

\

  宝马X7作为一款大型SUV,作为宝马的旗舰级产品,它自然要配备宝马最大的双肾进气格栅,这个宝马标志性的产品再次绽放出它的光芒。新车巨大的双肾格栅带有主动式进气格栅,可以缩短发动机的暖机时间与降低风阻,尽可能提升效率。

\

  宝马X7不仅延续了宝马家族式的设计,也添加了不少全新的设计,车头宽大厚重,直瀑布型中网周围包裹宽大的饰条,不仅辨识度高攻击力也是非常强的,两侧连接大灯组,外观做了开眼角处理,上下两条LED日间行驶灯做了上下眼眉,两组大型的远近光灯被箭头式造型勾勒,下面的进气口采用大嘴式设计嘴角连接L型雾灯区,有种嘴角上翘的而感觉,远远望去非常有威严。

\

\

\

  宝马X7一改以往的商务风、运动风,展现出来的是科幻一般的场景,多功能方向盘的按键操控区域周围加装了液晶设计,仪表盘和显示屏就更不用多说,仅仅是灯光效果,就令人为之一振。还有一个亮点就在于水晶档把,在氛围灯的照射下更加科幻,完全不是同级别能够相比的。

\

\

  2020款宝马X7采用三排座布局。全新设计的采用,使得它的后排空间有了增加,比以往要宽敞了很多。座椅布局也非常的合理,选用的包裹材质也很讲究,支撑性和包裹性都做的非常到位,日常乘坐舒适性相当的高。

\

\

  20款宝马X7搭配底盘升降功能,通过推杆,可以将车身最多升高40mm以提高通过性,当车辆处于运动模式或时速超过138km/h时,车身会自动降低20mm,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自贸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杨经理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