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飞驰W12卓然不群的设计元素

2021-01-29 14:34:1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28至2022-07-16

\

新款宾利飞驰依然采用展翅腾飞的“B”字是宾利最强劲、永不妥协的标志,它是呈现给世人的永远是动力、尊贵、典雅、舒适与精工细做的最完美结合,依然保留了宾利家族式的设计风格,越网状方形进气格栅依旧出现在车上,圆形的前大灯也是宾利一惯的风格。【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标志性的灵动线条、凌厉棱角与光洁圆润的表面交汇融合、浑然一体,勾勒出添越超前的铝合金外观,赋予宾利传统设计语言以新的内涵。车身采用航天工业首创的创新超塑成形技术,线条刚劲威猛,轮廓分明的特色罩型线沿前轮跃然车侧,惊艳夺目。”B“ 字型翼子板和采用抛光饰件的硕大车轮,让车身细节更加惊艳。

\

卓然不群的设计元素不仅体现在车身外观。内饰部分同样采用精湛的手工工艺。一如既往,宾利仅选用至臻材质打造宾利座驾。精美木饰面经过精心挑选、切割和搭配,以“木饰环”萦绕整个驾乘空间;如果您偏爱时尚动感的现代风格,可选择手工抛光的高光泽度碳纤维来替换木饰面。从全景天窗透过的阳光映射到金属饰件上,淋漓尽致地展现出精细的滚花纹路和手工缝制的真皮内饰配置。通过这些细腻的触感,凸显出宾利对添越全系车型奢华细节的精雕细琢。

\

内饰肯定也是非常高端的,像是这样的豪车,座椅基本上都是采用真皮制成,舒适度那是不用说,可以看出来这款车的档位杆是银色的,而且非常光滑,摸上去手感非常好,在中控台上还用很多的菱形的反光面板进行装饰,虽然说看上去有点过于单调,但是从另一个角度来看,这样的设计不失为一种豪华高端的设计中控台采用的是对称式设计,在中央还有一块10.9英寸的内嵌式触摸显示屏,方向盘也是用真皮进行包裹,上面有很多的功能按键,三幅式的方向盘操控起来更加方便,而且这个方向盘可以上下左右进行调节。

\

21款宾利飞驰内饰奢华至极,真皮包裹的方向盘手感无与伦比,真正了解添越之后会发现,驾驶感觉难以置信,面对着方向盘的这个位置才是最被重视的。细节方面,宾利添越真皮座椅的椅背及坐垫采用了大量菱形打孔处理,视觉效果很漂亮。皮质柔软,座椅填充物软硬适中,电动调节、三组记忆、加热通风以及按摩等功能一应俱全,无可挑剔。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