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优惠50万强力输出最佳体验

2021-02-01 09:10:1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作为家族旗舰车型,劳斯莱斯--幻影(第八代)率先应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轻盈而坚固车身骨架,刚性较第七代幻影提升了30%,而未来所有劳斯莱斯车型也都将采用全铝架构。最好的材料和制造工艺,一直是劳斯莱斯车型硬实力的最佳保障。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的激光大灯,可提供600米的照射距离;由手工一笔完成的腰线更是可以定制的;庄严的帕特农神庙格栅也进一步加大了尺寸,加上垂直于地面更加方正的前脸,使得第八代幻影时刻都能展现出强大的气场,这种气场足以保证它开到路上,依然是回头率最高的车。

\

幻影生来就是为了给车主提供最尊贵的使用体验,而新车在这方面从你上车的那一刻就有所不同了,车内和车外都有电动关门的按钮,不需要你展身拉门、也不需要你使劲推门;而带烘干功能的门板内雨伞架和空车顶也成为了标配,全新设计的后排中央扶手则可容纳酒柜和冷藏箱,品尝美酒是上流社会人士生活中不可少的组成部分。

\

而在前排,创新的“艺境藏珍”画廊加入,这让每一辆幻影都能展现独一无二那一面,想在中间那块玻璃后面放什么,完全由车主决定,这个高级定制的艺术展示区充分展现了劳斯莱斯无与伦比的高级定制能力和精致的材质与工艺。

\

配备航空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全新幻影电动折叠板和后排影院系统被巧妙的隐藏在前排座椅的椅背后,只需轻触按钮,便可以自如收放桌板和影院系统,带来完美的剧院体验。

\

尾部其实跟上一代劳斯莱斯幻影整体设计感是差距不大,只不过是线条是更加柔和了,虽然说它没有了巴特农神庙中网的设计也没有欢乐女神的立标,但是它的辨识度依旧高达80%以上。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