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私享之域惬意无限

2021-02-02 17:32: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全新一代飞驰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分体式头灯的造型与现款欧陆GT相似,圆形大灯组整体灵感来自水晶切割设计风格,采用矩阵式LED光源。大尺寸的直瀑式镀铬前格栅造型规整,与角度垂直的车头相得益彰。前保险杠下方进气口同样由大量镀铬材质覆盖,而内部也由镀铬饰条所分割,视觉效果十分夸张。

\

全新一代宾利飞驰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轴距为3194mm,车长与轴距增涨幅度较大,空间与气场自然不必再过多强调。座椅同样是采用了菱形浮雕式的设计,质感出色。更值得一提的是,它还可选配2200W NAIM十八扬声器音响系统,宛如直接坐在车内听现场交响乐,效果震撼。

7c35d8e30ef6fde9.jpg

\

\

来到车内,其实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

\

\

20款宾利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

新车可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Mulliner Driving Specification),Mulliner座椅采用新式立体菱形格纹,结合了传统的绗缝和纹绣工艺,菱形格纹覆盖在椅面上,每个的形状和尺寸都各有不同。车门板可选配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这个设计灵感源自于Speed 6概念车。

 

\

\

入手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请认准【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
 Bentley宾利汽车订购:洪小寒 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