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兰博基尼EVO春节特惠购车送好礼

2021-02-03 14:15: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兰博基尼Huracan EVO以Arancio Xanto呈现,这是标志性的全新兰博基尼四层颜色。专门用于EVO的新型20英寸轮辋得到了倍耐力P零轮胎的补充。在内部,Huracan EVO是一款豪华的驾驶汽车。内饰采用阿尔坎Alcantara)和皮革混合制成的新型EVO专用内饰,Arancio Dryope细节与车身色调相匹配。

\

内饰方面,碳纤维、金属和真皮是兰博基尼Huracán EVO RWD内饰的主要构成元素,设计师还为新车加上了全液晶仪表和8.4英寸的纵置中控屏。内置的多媒体车机系统也支持手势控制以及Apple CarPlay等功能,更好的人机交互体验增强了新车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

兰博基尼Huracan EVO 后驱版的动力参数要小一些,加速成绩也要慢一点,但后轮驱动形式所能带来的驾驶乐趣是四驱给不了的。此外,兰博基尼也针对后驱版车型设计了一套新的牵引力控制系统,更宽松的电子限滑介入令驾驶员有了更多“撒欢”的余地。在我看来,这款新车一定能凭借后轮驱动形式和较低的价格取得不错的销量。

\

兰博基尼 Evo采用的是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它的最大输出功率为470 kW,最大扭矩为600 N·m据了解,它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2.9秒,0-2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9.0秒,最高时速将超过325公里/小时,这样的速度表现绝对比坐过山车向下俯冲的时候还要刺激。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