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首惠价格点这里

2021-02-05 09:22: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相比上一代,变化幅度不大,同样竖直的中网,显威严气势。最具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前格栅在得到保留的同时,搭配造型犀利的激光前大灯组及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不仅提升了新车的前脸辨识度,也使其看上去更显大气。

\

马车式对开门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历经几代依旧得到传承。尽管对开门设计虽生产成本非常高,这种向后开门的方式沿袭自历史上皇室贵族乘坐的马车,可以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绅士与优雅无处不在。打开车门,门板内部设有专门的雨伞位,算得上一个劳斯莱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

\

简约的车身线条勾勒出华贵的造型,超长的轴距和发动机舱盖从视觉上进一步将身形加以延长,没有丝毫做作之气,反而更显复古意味,展现出一股优雅的气质。动力方面搭载6.6升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匹配ZF公司的8速自动变速箱,功率发挥直逼500马力。

\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385ce7a53296e83e.jpg

\

劳斯莱斯古斯特的后排是劳斯莱斯家族最重视的位置,中间扶手处的金属装饰看起来非常精致。大多数功能控制,都集中在这个扶手上,包括旋钮,座椅调节以及复位功能等等,得益于宽大是座椅设计,加上充裕的腿部空间,再开启按摩功能,给后排乘客带来极为舒适的体验。木质的小桌板和内饰很搭,看起来非常有质感。后排乘客还可以通过后排娱乐系统来查看调节内容,功能比较强大。

\

劳斯莱斯古斯特具有大气的外观、特别宽敞的空间以及跟GT跑车不相上下的操控性能,加上比较丰富的安全配置,每一方面可以说都做到了极致,对那些人生经验丰富和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成功人士来说,它是个很好的选择。

\

劳斯莱斯古斯特采用的是6.6T V12涡轮增压引擎,它为车辆带来强劲的动力性能,820NM的最大扭矩和571ps的最大马力在同排量发动机中遥遥领先,所以此款豪车开起来舒适而有力。为了更好的保障驾乘舒适性,新车还提供了空气悬挂系统。

\

劳斯莱斯--古思特不仅是英国皇室御用座驾,更是全世界范围内的顶级豪车代表,毕竟他是最最畅销的一款。然而,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劳动,直到今天,劳斯莱斯的发动机还完全是用手工制造。更令人称奇的是,劳斯莱斯车头散热器的格栅完全是由熟练工人用手和眼来完成的,不用任何丈量的工具。

\

入手劳斯莱斯宾利等超豪华请认准【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您的豪车之家最佳选择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洪小寒(同微信 贵宾专享)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定制中心------------------------
\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