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 不怒自威气场十足

2021-02-05 13:51:5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LX570依旧采用家族纺锤形前进气格栅,不仅尺寸硕大,而且非常精致,前脸给人一种霸气十足,不怒自威的气场。矩阵式全LED大灯自然是肯定的,流水式转向灯非常别致,而且能提高辨识度。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侧面和老款差距不大,镀铬饰条和后侧窗经过重新设计,侧面看起来灵动一些,车尾造型依旧是方方正正的感觉,只是尾灯造型更为秀气了,显得比较含蓄。而且是全LED光源,刹车灯与示宽灯进行了柔化处理,不会像奥迪那样刺眼,对后车的司机不会造成晃眼。

配置20款加版LX570运动版 黑红 ,0542# 限量大包围 LED 实木内饰 桃皮双拼方向盘加热 前后加热通风 21寸轮毂 电尾门 前后电眼 环影 冰箱 电动天窗 抬显 雷测 智能卡 后视镜自动折叠 并道 后娱 全尺寸备胎 私密玻璃 底升。

车身尺寸方面,前两款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5070×1980×1910毫米,轴距则为2850毫米,顶配车型在车身长度方面增加到了5150毫米。

这款车在动力方面配备的是一台5.7升v8引擎,它的最大功率可以达到367马力,峰值扭矩为536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相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这款车全系车型标配了全时四驱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