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早春抢先惠二月回资省亲

2021-02-07 14:00: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5至2021-03-31

\

进口劳斯莱斯始终以飞翔女神定义着汽车设计和工程技术的巅峰,每一辆劳斯莱斯都是手工打磨的精品佳作。每一辆从古德伍德工厂手工打造而成的劳斯莱斯都会成为一件移动的艺术品。劳斯莱斯古思特并没有因为它是家族中的入门级车型,而丢掉对那份经典的坚守。【天津港口保税区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劳斯莱斯古斯特整体风格比较简约,并没有采用过多的线条进行装饰。大面积的木纹饰板以及皮质材料的应用营造出了非常奢华的感觉。新车搭载了Bespoke Audio定制音响系统,共配备有18个扬声器,提供1300W的输出能力,同样达到了顶级水准。

\

\

全新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车身与车轮高度2:1的比例,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

\

20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

国六劳斯莱斯古斯特游艇般的车身比例给人无比尊贵的视觉感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 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