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古思特优惠50w设计简约不简单

2021-02-08 13:10:1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古斯特马车式对开门是劳斯莱斯的经典设计,历经几代依旧得到传承。尽管对开门设计虽生产成本非常高,这种向后开门的方式沿袭自历史上皇室贵族乘坐的马车,可以使后排乘客上下车更加方便,绅士与优雅无处不在。打开车门,门板内部设有专门的雨伞位,算得上一个劳斯莱斯一直为人津津乐道的细节。

20200902084756_25240.jpg

劳斯莱斯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轮毂盖上的双R标志不论您怎样行驶,它都保持直立。劳斯莱斯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

20200902084834_93438.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20200902085928_33192.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复古设计才是表现极尽奢华最好的方法,大量运用真皮与实木材料,选材十分考究,让人不由得感叹其工艺的精湛。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

20200902085928_51190.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内饰大面积皮革和实木饰板搭配的中控台,辅以银色装饰条搭配,游艇式方向盘造型同样适用皮革与木饰板相搭配。全新的全液晶仪表盘采用三圆仪表设计,辅以虚拟表盘和指针,适用现代科技完成复古风格。

20200902090055_48443.jpg

20200902090105_64793.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平直高耸的腰线,让整车侧面看上去无比尊贵,看上去给人一种无比尊贵的视觉享受。经典的对开门设计,采用一对向后开的后门,内部可以舒适的容纳五名成年乘客。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

20200902090811_22906.jpg

 侧面来看,长前悬、高腰线、粗壮的C柱设计,使得新一代古思特的身段宛如磐石。全铝车身不仅带来了更轻盈的车身重量也通过40000Nm/deg的硬度带给车主绝对安全感。同时新车沿用马车式对开车门,这不仅是一种经典的传承,更是劳斯莱斯当下绝对的标志性设计。

20200902090849_10754.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