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版奢华商务

2021-02-08 13:32: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埃尔法其实对于高端商务MPV,外观颜值应该是稳重偏大气的风格,当然还必须拥有独特的辨识度,所以贵士的外观颜值其实比较符合一辆商务MPV的气质,但参考埃尔法的颜值来看,虽然是高端商务MPV,但实际上该个性还是需要个性,埃尔法超大尺寸的镀铬装饰中网看起来十分激进,并且与前中网融为一体的LED大灯造型也是相当锐利,整个前脸看起来直接给人一种不同寻常的视觉感受。
 
 
2021款丰田埃尔法蒙娜丽莎作为目前最顶级的MPV车型,始终深受广大精英人士和社会名流的推崇百万级别的MPV中,埃尔法可以说是其中最火的一款。此次推出的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天鹅版,不仅刷新完美座驾的驾乘标准,更重新诠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义。
 
 
 
 
全新埃尔法蒙娜丽莎,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勾引的埃尔法奢华MPV。前后仓中间加装了隔断,雾化玻璃电视,音响酒柜应有尽有增加了可娱性和商务性,
 
 
 
 
空版车顶的星空顶氛围灯堪比KTV的空间盛宴,高端的埃尔法造型大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不但革新完善座驾的驾乘标准,更从头解释了极致尊享的致臻含意,全新四座布局、至高地步。打造完美舒服空间、打造出真正极致奢华的埃尔法MPV。 技艺高超的设计工匠们将不同粗细的金银粉或贵金属粉末和漆混合,然后再进行描绘。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海路丰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经销商电话:刘经理:17720156943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