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宾利飞驰立标回馈客户前三台送礼

2021-02-08 15:34: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1-31至2021-02-28

\

全新宾利飞驰尾部更具力量感,后备厢盖微微凸起,与延伸到车辆后部的腰线完美融合,从车门下方开始环绕车身的镀铬装饰条设计恰到好处。新车LED尾灯采用了“B”字形设计,点亮之后极具辨识度,也成了宾利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之一。【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原装宾利飞驰6.0T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16/1978/1484mm,官方介绍全新一代飞驰基本保持了老款车型的长度,但轴距增加130mm,并配备有全新风格的22寸轮圈。底盘方面,全新的三气室自适应空气悬架、四轮转向系统、48V主动防倾杆等配置的出现,在舒适性以及操控性方面都有了显著的提升。

\

\

进口宾利飞驰W12从后往前看,看似平缓的腰线,其实从后门开始向外突出,营造的大多都是力量感,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并没有破坏车尾的整体感,扩散器可让气流更快通过底盘,高速行车提供更多下压力。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绝对是您的不二之选。

\

\

2021款宾利飞驰旋转显示屏让您创新科技让您畅享非凡旅程。它隐匿于精美的仪表板饰面后,在发动车辆时,仪表板饰面会旋转,显露出数字显示屏,您可以使用其中的 App、媒体和查看车辆信息。再次转动显示屏,显示出三个经典模拟表盘,周边镶嵌有珠宝般璀璨的镀铬边框。您可根据需求,通过旋转操作来开关显示屏。

\

国六宾利飞驰6.0Tw12采用了电动可调式头枕、加热和通风功能、支持肩部倾斜、电动腰部支撑调节,天窗采用了单片式开启功能,作为一款强调运动性的轿车,这款车还配置了三段式的空气悬挂,以及多种辅助驾驶功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