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加版奔驰GLE350严苛的安全理念打造

2021-02-08 16:17: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04至2022-07-16

2021款加版奔驰GLE350柳叶造型的大灯、LED灯眉,较低的车头,非镂空的奔驰车标更显豪华,超大的进气口衬托出全新的外观更加洒脱,闪闪发光的镀铬装饰突出了身体的造型,从正面的防滑板到大型侧窗周围的设计,大面积的镀铬护板醒目的出现在底部视觉效果很好。【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2021款奔驰GLE350远程几何多光束LED大灯,84个可单独控制的LED灯,可在弯道行驶时根据照明和驾驶条件自动调节大灯,提供理想的能见度。局部远光灯能避开其他道路使用者,不会对其造成眩目。远程远光灯可在允许范围内将光程增至最大。主动照明系统和转角照明灯也会为前方视野提供理想照明。

\

2021款奔驰GLE350搭载了一台2.0T双涡轮增压V6直喷发动机,并且拥有不同的调校,奔驰GLE350的发动机在5250rpm时能爆发出190kW的最大功率,同时可以在1600-4000rpm时持续输出370N·m的峰值扭矩,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7G-TRONIC PLUS增强版9速自动变速箱。

\

\

全新2021款奔驰GLE350远程发动机启动,前程尽在掌握,使用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启动车辆发动机,可对车内进行加热或冷却,达到先前设置的温度。车辆在运行10分钟后自动关闭,或运行至客户手动关闭。车辆启动后,可点击 Mercedes me 应用程序上的“取消”按钮来终止远程启动操作。远程发动机启动服务基于严苛的安全理念打造。该功能无法与换档操作同时进行。如有人试图打开车门或打破车窗,该功能将立即关闭,并同时启动盗窃警报系统。

\

\

全新2021款奔驰GLE350座椅空间,惬意升级,标配折叠式后排座椅靠背,可按 40/20/40 比例折叠,仅需几秒即可扩展车辆的行李箱容积。通过外侧座椅上的控制按钮进行解锁,完全或部分向前折叠后排座椅,为行李箱扩容。动力,引吭时代,系统性电气化技术带来出色的驾驶体验——集成式起动机/发电机推升/回收能量; 48 伏车载电气系统为用电设备供电;辅助压缩机在略高于怠速的情况下提供扭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