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魅影价格豪华外观个性动感

2021-02-09 11:24:3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曾于1938-1939年生产制造过魅影(Wraith)车型。据劳斯莱斯CEO Torsten Muller-otvos表示,“这款车将采用非常大胆的设计,将是采用飞翔女神雕像车标的劳斯莱斯的最动感产品。”同时他还表示,“Wraith指的是一种察觉不到但是很有力量的一种感觉,是一种稀有、敏捷、强有力的精神,这种精神无法被地球所束缚住。”新魅影(Wraith)也是向经典的致敬。“魅影”(Wraith)的词源也颇为神秘。有人认为它起源于盖尔特语的“守护神”, 隐含黑暗之义,暗示面对更具威胁的未知存在的主宰力。

  宾利欧陆GT,貌似根本没有可比性?!

  国六劳斯莱斯魅影,由古斯特衍生而来,采用双门四座的跑车布局,要比大多数以后排为尊的顶级豪华车更照顾驾驶者。“欢庆女神 ”独特的品牌气质,配上2+2的跑车布局,唯宾利欧陆GT的定位最接近,但家族经典的前格栅造型,具有极高的品牌辨识度,更加的雍容华贵,优雅迷人。

d414-iwpcxks8735792.jpg

  劳斯莱斯魅影的大胆设计,让我们无法用惯性思维来思考。它所展示的高贵与任何一款劳斯莱斯都有所不同,在庄重之余,变得越来越好玩和有趣了,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原来有一种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它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7bc4-iwpcxks8735865.jpg

  溜背造型的弧线,从车顶一直延伸至车尾,看起来十分流畅。尾灯组均采用了LED光源,各个灯组点亮效果十分清晰,示宽灯与刹车灯 采用了同一光源,踩刹车时会更亮,提醒后面车辆时刻保持安全车距。打开备箱,空间非常宽裕,放高尔夫球包完全没有问题,内部采用高级绒布包裹,防止划伤物品。

f103-iwpcxks8735926.jpg

  内饰部分:复古的简洁设计,简洁并不意味这简单,因为运用了大量的真皮,木材和金属,每一寸都渗透着高档的气息。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让我们进入车内一探究竟吧。中控同样也非常的简洁明了。三辐皮质包裹方向盘的盘辐较大,设计精致复古,给人一种沉稳扎实的感觉,魅影前排座椅两侧凸起较大,真皮包裹的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均可8向电动调节位置,调节钮上也有镀铬装饰,凸显精致感。

bb95-iwpcxks8735994.jpg
433c-iwpcxks8736040.jpg

  光顶篷一共只有10个LED,每个LED为1340根光导纤维提供光源,顶篷由玻璃纤维、泡沫和真皮三层压制,有针孔透出光导纤维,因纤维长度不同,星光的强度也不同,另外,还可通过在纤维上刻痕散出部分光线来调整每颗星的亮度,这样就能模仿星系明暗疏密的效果。

a634-iwpcxks8736079.jpg

  魅影还为车主提供了红外线夜视摄像头,第一个作用是反馈,第二是配合预防碰撞系统,危机情况下能自动刹车,非常适用于女性。后排腿部空间同样比较宽裕,并不会像想象中那样局促,同时也能享受到上下分区的空调送风,乘坐同样舒适,不会有坐小板凳的感觉。

4d45-iwpcxks8736114.jpg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 洪小寒 (同微信)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