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1款迈巴赫GLS600高逼格SUV现接受预定

2021-02-19 09:24: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迈巴赫GLS600前格栅有着更为简洁的风格,直瀑式的镀铬中网呈现出端庄威严的观感,这也是顶级豪华车常用的设计手法。下方格栅采用密集的镀铬中网,自成一派,部分设计元素来源于之前发布的迈巴赫至臻豪华概念车。除此之外新车还应用三叉徽立标,这也是奔驰首款采用立标设计的SUV车型。

 

迈巴赫GLS600经典的三叉星徽立标,配合梅赛德斯-迈巴赫风格的竖直格栅,带镀铬细编织网的两侧宽大进气口和镀铬防撞装置打造出气势恢宏的前脸。186*2234*2267专属的迈巴赫品牌标识压印在车头、车尾、轮毂、D柱、方向盘和前后中央扶手等位置,搭配迈巴赫专属的双色车漆,时刻彰显这款全新车型的尊贵身份。

迈巴赫GLS600标志性的连体双屏匹配了最新的MBUX人机交互系统,配合上触摸板和方向盘上的拇指控制系统,让整车功能使用起来更加便利。与此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带自适应侧面碰撞保护、交通拥堵辅助与主动变道辅助的奔驰最新一代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有效保障行车安全。

迈巴赫GLS600经典的轮毂造型配合迈巴赫风格的格栅造型,以及全新设计的大灯与经典的三叉星辉,全新迈巴赫S级在对外传达豪华的同时,也将自己全新的一面展示了出来。智能魔术车身控制系统(E-ACTIVE BODY CONTROL)可独立控制每个车轮的弹簧和悬架阻尼特性,有效防止侧倾与颠簸,配合创新路面扫描功能以及转向平衡(CURVE)模式,将舒适平稳的驾乘体验提升至全新水准。此外,专属的迈巴赫驾驶模式可以调节发动机和变速箱,减少噪音和震动,优化乘坐舒适性,令驾乘者从容自若地逾山越海。

本公司办理全国分期业务,最快1到3天可放款提车,手续简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祥瑞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开利大厦907
经销商电话:18222552829 刘安娜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