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威霆改装高顶七座豪华商务车顶配价

2021-02-20 09:58: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威霆七座高顶半隔断商务车改装新款,奔驰威霆商务车7座版的改装属于奔驰改装豪华车型,奔驰VITO商务车高顶上半隔断通舱长宽高为5370mm/1928mm/2080mm,整车加装梅赛德斯运动套件-车身进行增高,全国上蓝牌,C本可开。奔驰新V级改装可进行私人订制,可改装高顶,平顶,七座,六座,隔断电视等,都具有改装后的合格证,全国上牌,24小时上门售后维修服务。更有奔驰新威霆商务车,奔驰威霆商务车多种内饰改装方案

\

奔驰威霆高顶无隔断改装,做工精致布局合理,内饰风格简约大气。全舱座椅采用进口nappa真皮制作,正副驾驶座椅后面都设置一个折叠式小桌板,可娱乐或办公,设计很人性化。多功能按摩座椅可前后电动滑动,腿托可电动打开,缓解腿部疲劳!亦可以旋转成面对面的交谈模式,更方便家人间的交流或者商务的洽谈。后排沙发4项电动可平躺,中间设有可收放的隐藏式扶手台。

\

\

奔驰威霆7座改装前后无隔断,大空间真七座,正副驾驶座椅之间设置大屏冰箱、上方配置17寸的吸顶电视,左右两边配置音响,顾全了一定的娱乐享受。内饰以米色为主,清新高雅气质袭人。二排总裁级航空座椅具备8项电动调节,按摩、通风加热以及腿托伸展,一应俱全。二排旋转对坐,三连排平躺成床,可娱乐可休息,亦商务亦居家

\

奔驰威霆改装商务7座,在航空座椅的选用上同样甄选进口头层牛皮原料,联手国际尖端手艺缝线商,只为创造最舒服的触碰感触。奔驰威霆改装商务7座,进口航空座椅电动可调腰部支撑、座椅高度调节,靠背俯仰、前后滑动、头枕高度调节、坐垫角度调节不在话下,更带通风、加热功能。

\

奔驰威霆高顶无隔断改装商务车后排三座采用电动三连坐沙发座椅,极高的座椅灵活性,可随时随地躺平变身为带大床的卧室,什么也不想,什么也不做,纯粹地躺下,纯粹地放松身心,离开办公桌,自在就是这么简单。

\

奔驰威霆Vito改装7座改装车自动恒温空调附花粉过滤系统,给您一个舒适的乘坐空间。车舱内座椅全部采用真皮制作,每一个合缝处的处理十分的细致,充分体现出了德国人的严谨,也符合商务人士的性格。

\

北京商务车房车私人定制改装厂

13681064943尹经理【同步微信】

全方位为您解答 给您最好的最贴心和售后保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屹铭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681064943 尹经理微信同步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