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全新21款劳斯莱斯古斯特成功人士的选择

2021-02-20 16:44:3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1911-ixvrvsp8970555.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古斯特 Zenith限量版,传世车型方可被劳斯莱斯赋予Zenith典藏版。全球仅发布50台的古思特Zenith典藏版,成为古思特历史上的登峰典范。全国仅此一台,献给独一无的你。

 

de3e-ixvrvsp8970693.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的内饰,处处都体现着精致感,由2000名工人,经过60双手,花费至少20天打造。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起来很舒服。控台配有一块石英表,看起来很复古,与劳斯莱斯车型的高贵相互映衬。中控台配备了10.25英寸显示屏,集成了导航、多媒体、蓝牙电话、行驶信息等。通过类似iDrive的旋钮区域控制,也带有手写功能。

 

0cd0-ixvrvsp8970759.jpg

 

 

74b7-ixvrvsp8970836.jpg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7d9e-ixvrvsp8970920.jpg

 

 

1b39-ixvrvsp8971007.jpg

 

  新车的造型整体上还是比较犀利的,尤其是前脸,具有很强的设计感。无论是双R车标还是帕特农神庙进气格栅都是家族经典的设计,体现出了它与众不同的一面。侧面线条感也非常的强烈,合理的车身尺寸使得它看上去十分的自然流畅。饱满的尾部呼应了前脸造型,双色设计的采用赋予了它一定的时尚感。

 

55a0-ixvrvsp8971112.jpg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 洪小寒 (同微信)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5567-ixreehp0679261.jpg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