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 实力超强特惠价

2021-02-21 15:21:2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20款雷克萨斯LX570 配置:金属漆 ,黑色前中网 ,前后大包围 ,射灯 ,21轮 ,遥控启动 ,车身防擦条, 流水式转向灯,外置拖钩,带运动底盘,运动模式,换挡拨片、冰箱、天窗、智能卡、电眼、环影、后娱、底盘升降、前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导航、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铝制行李架、航空照明脚踏、LED 氙灯 大灯清洗、迎宾灯、四区空调、三排电动、电尾门、拖车钩、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后座椅通风、车道保持、二排遮阳帘、抬显、马克莱文森音响

\

  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的野性特质。

\

  雷克萨斯LX570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LX570的豪华质感。全 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兼顾了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

  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 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

\

  作为一款真正的豪华越野车,LX570绝对不仅仅只有大这么简单。他拥有一款豪华车的所有基因,无处不在的精致感体现了雷克萨斯严苛的造车理念。同时他又是一款纯正的越野车,翻山越岭无所不能。能够把强悍与奢华完美结合到一起的车型非常少,雷克萨斯LX570绝对算是其中的一个。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

  城H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