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V260L高顶上海奔驰商务车4S店

2021-02-22 09:46: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今天推荐给大家一台21款奔驰V260L加长版高顶无隔断,内饰经过豪华升级车型。21款奔驰V260L改装七座商务车,在性价比上较同级非常有优势,功能配置上也超出同级不少,尤其现在的二胎家庭越来越多,奔驰V级正逐渐走进更多的普通家庭。无论从任何角度欣赏,这款 V 级豪华多功能车都可谓完美无暇。一气呵成的独特造型充分体现出了奔驰V260L的典型风采。

 

\

奔驰V260L加长版,整体设计具有一定的延续性,新车采用了全新奔驰家族化前脸设计,迈巴赫瀑布式前进气格栅搭配全LED大灯,整体风格庄重而肃穆。奔驰V级采用了短前悬设计,侧面线条平直,给人以四平八稳的视觉效果:整车尺寸为:5370:1923:2080,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九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驾驶室多功能方向盘支持前后及高低角度调节,更集成了多项实用性功能操控,便捷随心。配合全新奔驰V级装载的代表国际顶尖水准的柏林之声音响系统,为车内营造有如身临其境一般的环绕立体声,给驾乘者带来更高音质的听觉体验。

\

 

\

在二排座椅上方 配有一个24寸的互联网电视,在电视上我们也是有一个和前方驾驶仪表盘同步。底部也是带有可调节的氛围灯。

\

第二排为两个独立航空座椅,他们不仅座面宽大舒适而且内部填充高密度海绵久坐不变形,座椅能够向后进行旋转方便与后排乘员互动交流,而且具有完美的衬托感!具有通风、加热、气动按摩等功能以及腿拖,通过座椅侧面对开关进行控制调节,可以保证极致舒适的乘坐体验,全方位疏解旅途劳顿。

\

在竞争激烈的MPV市场,一辆车能否得到车主的认可,归根结底还是要还是要看车辆是否能真正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这些需求包括很多方面,空间、动力、操控等等,但真正能够让车主爱上这台车的,一定是因为它的座椅,一定是因为它的舒适性。多重维度的舒适,IL seat座椅通通具备,因为它,MPV车型尽显。

\

第三排座椅为标准的电动沙发座椅,可以通过隐藏在靠背中部扶手上的控制屏对座椅的靠背、腿拖进行控制调节,必要时可以完全放平,形成一张豪华双人大床。其绝佳的空间设计,让商务出行更加舒适放松,可调整的座椅设计能根据实际需求灵活改变,满足各种类型的使用需求。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