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黑暗之王BlackBadge

2021-02-22 10:37: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17至2022-07-16

劳斯莱斯于首次推出BlackBadge,对于那些渴望颠覆传统,拥有独特眼观的人来说,是否要带上这款终极车型(毕竟并非每一辆劳斯莱斯都是让驾驶员体验的)。因此劳斯莱斯在与工程师讨论后,带来了最大胆的设计——黑暗之王“BLACK BADGE”库里南。【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BlackBadge库里南是劳斯莱斯“Black Badge”家族的第四个成员,也是劳斯莱斯在和推出的“Black Badge”家族成员。这个设计给库里南增加了一层神秘感。经过与工程师的讨论,劳斯莱斯对工匠有严格的要求,才能带来这辆与众不同劳斯莱斯库里南,据说他有工匠们层层上色,然后经过10次的手工打磨和抛光,才为车主们创造了这一深刻而独特的库里南。

\

“Black Badge”库里南的标志,如前、侧翼子板、门把手和双R标志,均采用黑色背景的银色字体设计,门框、前格栅边框、后备箱把手、下进气口、出风口和后备箱底边饰条均采用黑色设计。前脸格栅保持了劳斯莱斯一贯的家族风格,不过,这款“Black Badge”库里南采用黑色处理,每件作品都经过手工打磨,具有库里南的魅力,给你庄重的质感。

\

“Black Badge”库里南的车轮也不同于普通型号,外观为亮黑色喷漆,与红色卡钳正好互补,据说卡钳红色喷漆经过专门研发,能够承受快速刹车产生的高温。高科技碳纤维内面板采用高科技碳纤维内面板,“Black Badge”库里南采用碳纤维裸织工艺制作,并还原几何图形,为车主营造立体效果的氛围。对于每一块碳纤维,劳斯莱斯需要一个工匠上6层油漆,然后烘干72小时,最后由工匠打磨成镜面效果,整个过程需要21天时间。

\

劳斯莱斯的第一张图片是“空车顶”,这在BlackBadge库里南中也不例外,黑色内饰增强了内饰氛围。1344独立光纤由工匠手工编织,还原夜空。为了减轻乘客的麻烦,劳斯莱斯为您提供一键自动操作。

\

想象一下,在黑暗中,他就像一个幽灵从你身边经过,车身侧面的黄色腰线让你知道他来了-劳斯莱斯库里南,我在微风中开车经过,但你不知道。同样的“Black Badge”库里南还进一步设计了黑色涂层和镀铬设计,增加了库里南的魅力。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层
经销商电话:15710583506【同微信】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