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海狮定制商务车,外观低调内饰舒适

2021-02-23 09:28:5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购买丰田海狮的用户多数是政府部门或者公司企业单位,因为他外观低调、空间宽敞、可靠性高、极低故障率、改装潜力大等众多优点。参数---180---1775---1185

\

丰田海狮商务客车改装内饰别具一格,极限改装方案你定手到拈来,商界翘楚高额促,在特别保留其强劲动力性和全面的安全舒适性的同时,考斯特表现出精确的纵性,专业顶级豪华品质,高端巴士私人定制,豪华现代装饰,级领导座驾,畅享豪华内饰改装会议空间。

\

丰田海狮商务车对操作台增加了桃木的装饰,美观大方,对驾驭席的座位改装上也能够选用加大加宽加厚的设置,无论是驾驭还是乘坐,丰田海狮商务车通过自己对内饰的规划上,丰田海狮商务车充分体现了高贵和舒适的规划,为人们供给最舒适的搭车环境。

\

流线型高身车顶及大气方正的车头设计,流畅而富有安全感,让人倍感信赖。车窗窗框后部支架向后倾斜,更体现简约、前卫的设计风格。宽大的深灰色隐私车窗,令车身侧面外观保持连贯流畅,全车整体更协调自然。 丰田海狮13座系列的最新结晶创造舒适的商旅享受。宽畅滑动侧门,与领先商务相谐,乘客出入更自如快捷,改装可塑性强,可以改装成各种需要车型。不仅在海狮13座产品线中处于领航者地位,同时还将肩负着品牌和销量双提升的产品使命。

\

HIACE车厢设计宽敞,中间走道将乘客座椅隔开,更方便乘坐及进出。所有座椅均为高级真皮并配备头枕,每个头枕及椅背均可调节至适宜高度。座椅构造更符合人体曲线,令旅途行车倍感舒适。同时设有安全扶手,为乘客提供安全及舒适感。

\

\

豪车被称为成功人士的最佳衬托,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一辆好可能会带给你更多难得的机会。所以在商务圈的市场里,人们都希望有一款高大的商务车作为陪衬。在现在商务圈的停车场中丰田海狮改装商务车成为了一颗新起之星。

\

其他的内饰改装上,丰田海狮也有着可圈可点之处,丰田海狮改装内饰增加冰箱酒柜以及雨伞放置装置,组合式的安排既不会占据太多的车内空间,更加方便了我们的旅行所需。试想一下,在下雨的天气里,如果我们把湿漉漉的雨伞放在车厢内的地毯上,终究是不合适的,然而增加了隐藏式不锈钢雨伞柜,就可以方便大家在雨天乘车的需要。丰田海狮内饰改装的再设计上充分体现了我们的对行车需要的考虑。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