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路虎揽胜5.0SVA巅峰创世加长版现车

2021-02-23 09:39: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促销日期:2021-02-23至2021-03-22

车型:5.0巅峰SVA

现车颜色:喀尔巴仟灰/艾格峰灰双拼 黑/阿鲁巴银双拼 黑黄鹤

价格:电议

21款路虎揽胜行政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控制台顶端以及方向盘以奢华半苯胺皮革包裹,无论是视觉效果还是质感都无与伦比。中央显示屏双画面技术可使驾驶者和乘客同时观看不同的画面。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将令人惊叹的设计与奢华舒适性融为一体。车型专属的奢华半苯胺打孔真皮、奢华Poltrona Frau真皮两种内饰均光彩夺目,与前排“热石”按摩座椅相得益彰,让您尽享豪华舒适。后排座椅靠背角度调整功能,让乘坐在SUV中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轿车才独有的豪华配置。

\

21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可选配专属的双色车漆。其车身上部有圣托里尼黑、阿鲁巴灰银、科里斯灰三种车漆颜色可选,搭配八种车身下部可选专属车漆,可量身定制符合您喜好的独特外观。其音箱也为量身定制,源自英国专业顶级1700瓦高级音响Meridian环绕音响系统,确保传达极致的音质体验。除此之外,可以选配10.2英寸的电视屏幕、冰箱以及可调节LED灯环 境灯等都是为贵宾特意设置的。

\

\

21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565马力V8机械增压发动机,将精致优雅与磅礴动力融为一体。该全铝5.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经重新调校,可输出高达700牛米的峰值扭矩。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

21款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将豪华、性能和功能性提升至全新水平,打造出独树一帜的路虎车辆。行政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 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它配备的全景天窗也带给消费者者更自由的驾驶感受。

\

路虎揽胜SVA巅峰创世加长版车型,外观包含众多量身定制的设计元素,比如带深色压花效果和光亮镀铬饰框的专属“Range Rover”徽标,无不流露出路虎对优雅和细节的精雕细琢。

\

本公司在云南曲靖有自己的分公司。 支持全国分期付款;由中国工商、中国平安、中国邮政等银行受理。

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愿您买的每一台车都是因为喜欢,而不是因为便宜。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经销商地址: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经销商电话:国经理 13032234333(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