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 奔驰七座带隔断Metris高端商务

2021-02-23 10:08: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芝加哥车展已经拉开帷幕。本届车展上,梅赛德斯-奔驰官方带来了旗下全新房车Metris weekender,新车基于现款威霆打造而来。

5.98米,大屏触摸导航屏,迈巴赫菱形棋格座椅,冰箱,桃木方向盘,手工缝制真皮顶棚,桃木内饰,18寸迈巴赫轮毂,前后大包围,LED流水大灯,双侧电动门,隐藏式吧台座椅,后排隐藏式电动小桌板,后排迈巴赫菱形棋格航空座椅带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带腿拖隐藏式指纹解锁保险柜,雾化玻璃,可升降式卫电视,柏林之声顶级音响,隐藏式红酒酒柜,航空多色可调节顶灯,天窗,电动遮阳帘,隐藏式电动小抽屉,进口古巴影木拼接铝木地板,四季实用透明环保地膜,后排隐藏式烟灰缸,前后卫星。

21款加长版美规承载能力更加强大,更加稳定、安全;整个车头显得非常睿智。双侧搭载电动滑门,流线感更强的车尾,比老款时尚太多,也更具运动风。

新车基于现款威霆打造而来,前脸保持了后者的精致设计,包括大灯组、镀铬前格栅、立体感十足的前包围等。新车最大的特点其实全部位于后车厢部分。

驾驶舱依然保留了威霆的设计,中控台层次感丰富,其上配备有功能按键、嵌入式中控屏、多功能方向盘、空调控制区等设计。作为一辆房车,新车在后车厢中部配备了餐桌区域,进一步提升该车使用便利性。与此同时,新车车顶提供可伸缩式帐篷结构,便于驾驶员和乘客休息,也能够较好地满足用户进行公路旅行的需求。

配置 奔驰 METRIS AMG Black Label黑标版 颜色:黑/黑黄拼 (含购置税上牌费用,随时过户) 消费定位:多功能驾驶乘用运行型MPV 1. 标轴尺寸,享受AMG带来的驾驶及操控乐趣 2. 高端舒适性,带来头等舱乘坐体验 3. 多功能用途,家用商用兼得 4. 整车原装进口,德国制造 配置:豪华灯光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