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全顺福特启界R500多功能旅居车

2021-02-23 12:39: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福特全顺瑞弗启界R500房车,国六新布局新体验先介绍动力方面,此款房车采用福特新全顺中轴中顶底盘打造,搭配2.0T福特 EcoBoost GTDi 沃德十佳发动机,发动机形式:直列、四缸、增压中冷、缸内直喷,匹配福特原装进口6速自动变速箱、3300mm轴距、80L油箱,使用92号或以上汽油的同时满足目前国内关于国六排放标准的规定。另外R500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钢板弹簧非独立悬挂,保证行驶中更加平稳。

 

 

 

 

 

因使用中轴打造,所以此款房车不会像短轴房车那样空间显得局促,这款房车在内部采用EO级环保家具装饰+轻质环保级ABS整车内饰打造,再加上圆润的周边设计与颜色搭配更加的立体,给人一种非常舒适的感官体验。客厅上方是大尺寸外推式全景天窗,可以保证车内通风换气效果。

 

 

 

 

 

此款车发动机为2.0T福特 EcoBoost GTDi 沃德十佳发动机;福特原装进口6速自动变速箱、3300mm轴距、80L油箱;水路方面采用90L的清水箱,40L的灰水箱、以及集成容量为17.5L的抽拉式黑水箱;车尾部的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1850X1200mm;85L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22L独立冷冻室);标配2000W充逆变一体机、2块100AH的蓄电池组、15L保温电热水器

 

 

 

 

会客区采用单排汽车专用座椅+折叠升降桌布局,副驾驶座椅可向后旋转,形成完整的会客空间。同时,将会客桌降下后,后排座椅可以与副驾驶座拼成一张斜置单人床。会客区上方还配有一个尺寸可观的天窗,并配有遮阳帘。

 

 

 

 

车内厨房靠近车门旁,车内厨房配置有85L双开门房车专用冰箱(22L独立冷冻室)、翻折式扩展台面、平板式光波烤箱一体微波炉、镶嵌式电磁炉与翻盖式洗菜池。厨房上部加装有吸顶式厨房专用储物柜。厨房上方有220V电源系统,长途旅行中也非常的好用,可以买一个小功率的电饭煲

 

 

 

 

位于车尾部的横置双人床,床铺尺寸为1850X1200mm,可以容纳两人休息,床铺上方两侧配置有吸顶式储物柜,可以存放个人衣物,顶部上方单独加装一部超大外推式全景天窗,在晚上睡觉前看看星夜空也很浪漫;床铺两侧内凹式的设计也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睡卧的空间尺寸,这一设计比较新颖了。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