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九速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 专业改装厂

2021-02-23 16:00:4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九速奔驰V260L改装隐藏六座 专业改装厂 福建奔驰是戴姆勒在中国的南方项目,是戴姆勒全球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奔驰V260L为奔驰商务主打品,奔驰V260L整车车身长度5370mm,是同价位商务车中空间最大,福建奔驰V260L车款车型专为改装而生,整车内饰风格改装多种多样,改装高顶隔断,改装高顶无隔断,改装平顶隔断,改装平顶无隔断简单改装,改装七座,改装六座,改装四座等。我厂有独家设计改装案例,奔驰V260L礼遇版,奔驰V260L云锦版,奔驰V260L钻系列,奔驰V260L美杜莎版,奔驰V260L喜马拉雅版等商务车,我厂承接奔驰V260L改装,奔驰威霆改装,奔驰斯宾特改装,进口大众T6凯路威改装,进口丰田埃尔法改装等。

百款商务车订制改装,咨询文章末端商务车于经理

全新奔驰V260l升级版内饰基本向奔驰S级高端商务轿跑看齐,中控台的豪华程度及其完善的多媒体 配置都保持着奔驰品质一贯的高规格,8.4寸电控触摸屏,一体式木纹饰板,整个驾驶舱看上去格外合乎现代科技感审美标准,多功能方向盘,配备蓝牙电话、自适应巡航、换挡拨片等一套丰富的驾控体验。

 进入后舱,立刻就会被它的豪华绚丽而征服,驾驶舱与后舱是分隔设计的,形成两个独立的空间。中间由一台超大液晶升降电视(32寸)及柚木多功能吧台及日本健伍音响组成,整车环保真皮包裹,羚羊纹木地板铺设,吧台与座椅完美结合,下方是隐藏饰酒柜,合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使您接待贵宾不失格调。

奔驰V260L改装六座商务车整车座椅排布方式为2+2+2的方式,第二排座椅为德国进口的航空座椅,自带通风,加热,按摩,前后电动调节,靠背电动调节,腿拖电动调节。奔驰V260L乘客舱第二排总裁级航空首长席,带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6向舒适性调节,均可通过扶手侧边的功能模块实现一键电动操控,更多私享配备,有待您亲身体验现车。皮革包覆高承重隐藏式小桌板,您的商务出行专属配备,置物,即时文件处理都是不错的选择。

  第三排航空级首长席,带电动按摩、通风加热、等八项舒适性私享设定,控制功能面板被集成到座椅扶手内侧,随心掌握舒适调节,若是领略过原型车的笨拙古板的单调座椅,再来切身感受一次奔驰V260房车的全新驾乘体验,说相见恨晚绝不为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中炎宝翼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
经销商电话:于经理:18910791509(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