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FJ酷路泽 演绎越野情怀

2021-02-24 09:48: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目前国内市场主要在售的车型还剩三款,整体库存数量在千台左右,后续由于政策原因可能会绝版。

众所周知,普通的轿车是在路面上行驶,而硬派越野车却可以在比较苛刻路面上通过,这也是每一位喜欢越野车的主要诉求之一!今天带大家聊一台,各位可能已经忘记的一款车型,FJ酷路泽。它拥有着后桥差速锁和中央分动箱,在这个路面通过性上面绝对是数一数二的一款越野四驱车型。而真正喜欢它的理由也很简单,外形个性复古,越野能力上也绝对的优秀。

FJ酷路泽为丰田经典的FJ40车型的改进升级版本,其在外形设计上,与当年的FJ40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可爱的圆眼头灯造型搭配讨巧的车身颜色选择,都让消费者将其划定为个性的“样子货”。

我们来看一下它的整个车型尺寸,FJ酷路泽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905/1830mm,轴距为2690mm。在车身硬件配置方面,FJ酷路泽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前双叉臂后整体桥式四连杆行走机构以及4.0L排量380N·m的峰值扭矩。

我们从轴距的数字上来看,轴距也只是相对于SUV车型,但是从高度和宽度上视觉上来看并不小。而且眼前的是一款老老实实的5座车型。可想而知,内部的空间相当的宽裕…

从图片上我们可以看到FJ酷路泽有着独特的对开门, 这种特殊的打开方式,让这款独特的越野车特别适合融入大自然的美景。

而且在内饰设计上,FJ酷路泽也贯彻了复古和奇趣两种元素,简约但充满个性和设计感,可能在内饰上不是一款豪华盒舒适的车型内饰,但是却能给爱越野的朋友一种新奇感,也不会有不人性化的布置。所以在FJ在个性化程度上,其他的SUV车型无法和它相提并论。

 

配置:8气囊,JBL音响,双差,17轮,前雾灯,银色把手,车身外观镀铬套件,后雷达,镀铬尾喉,黑色挡泥板,脚踏,双油箱,防炫目内后视镜带倒影,胎压监测,指南针,水平仪,数码时钟,双色多功能方向盘,蓝牙电话,6碟CD,收音机,定速巡航,上坡辅助,防侧滑,遥控钥匙,手动空调,织布座椅,脚垫,US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