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库里南浓郁奢华可定制超优惠

2021-02-24 10:03: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库里南设计则较为简约,并没有采用过于华丽的装饰。金属排气管和防撞击滑板的采用,宣示着库里南不仅仅追求设计上的奢华,动力与性能同样是它所注重的。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样式格栅在库里南身上也得到了传承。机盖上隆起的线条让整车的威严感更加强烈。

\

劳斯莱斯库里南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巨大的侧窗+高车顶造型,银色车窗装饰条设计进一步凸显新车的豪华气质,长宽高5341/2164/1835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中控屏幕尺寸为10.2英寸的屏幕,轻触车门把手上按键就可以电动关闭,四座版的后排控制台与前部是断开的,在狭窄环境停车后排乘客可以选择任意一侧下车。延续了全新幻影的设计风格,整体用料依旧一如既往的奢华高贵,中控采用大面积实木打造,配合方向盘上的实木点缀,既复古又豪华。

\

劳斯莱斯库里南的内饰遵循了劳斯莱斯一贯的设计风格,造型经典复古但不失科技感,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

\

沙发式座椅升高的多功能后排座椅,可轻松接纳3位宾客,从容徜徉于奢华宽敞空间,享受令人惊叹的观景体验。升起后的行李箱底板所形成的平整表面搭配电控折叠座椅,便可轻松打造出宽敞的行李空间,灵活自如,一举容纳天下。

\

发动机 6.75L V12 双涡轮增压 最大扭矩/发动机转速 850Nm/1600rpm 功率输出/发动机转速 571PS/5000rpm 最高车速 250km/h(电子限速) 0-100km/h加速 5.2秒 驱动系统 四轮驱动 变速箱 8前速自动变速箱 车身自重 2750kg车身尺寸5341mm×2000mm×1837mm 3295mm(轴距)。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金甲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金甲国际名车广场
经销商电话:18630850777孙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