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福特BRONCO动力系统也相当抢眼

2021-02-24 14:00:4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对于全球越野爱好者来说,将在今年5月全面量产的一款新车格外引人关注,它就是全新福特Bronco。继先后官宣多个版本的官图后,近日福特官方正式公布,今年率先投放市场的将是全新福特Bronco首发版车型。除了保持标准配置之外,这款新车在内饰、动力各个环节堪称亮点十足。
 
 
 
 
此次新福特Bronco首发版车型的推出,充分显示了福特官方对于开拓市场方面的强烈愿望。因为在早前新车发布之后,很多资深车迷和潜在消费者认为,福特官方在个性化设计上有所不足。因为此前官方公布的首发版车型仅有Dark Space Gray(深空灰色)和Navy Pier(海军码头橙色)双色内饰配色方案。在收到一系列市场反馈后,福特也很快做出了改进。
 
 
 
 
福特设计师展示了Bronco皮卡的功能性,如可放置冲浪板的大尺寸货箱、双排座的硬朗车身、后排带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等。同时,我们推测在增加货箱之后,新车将比原有Bronco的车身更长。
 
 
 
可折叠的后排长椅、数字仪表盘、Alpine音响系统、Vintage空调以及后排宿舍的定制化面板都增加了Bronco的特殊性,头顶硬顶和电动车窗也是如此。最后的修饰将是电动台阶、双电池设置、前后防倾杆、Velocity保险杠和LED摇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晟晖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
经销商电话:13516133567 孙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