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宾利添越现车天津地区特价30w出售

2021-02-24 16:12:2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1款宾利添越将配备4.0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可以达到550,从100公里加速仅需4.5秒。作为豪华SUV,越野性能也不成问题,因为新车不仅配备了四种公路驾驶模式,而且还添加了四种不同的越野模式,例如雪和滑草,这可以为驾驶员带来更多乐趣。完美的越野体验。因此,2021年的宾利添越拥有超强的实力,不会让所有人失望。

\

在外观上,新模型进行了许多详细的更改。与旧型号相比,新型号的网络面积更大,角度更直立,看起来更大气。前保险杠轮廓是新设计的,两侧的导流孔面积较大,在汽车前部增加了一些运动元素。身体的侧面线条非常修长,坚韧的腰线非常有力。

\

内饰也是亮点。打开门后,脸上散发出奢华的气息。不仅整个室内的材料都是高端氛围,而且10.9英寸触摸屏也具有完整的技术感。结合新设计的方向盘和方格座椅,它始终散发着其独特之处。许多网民都希望使用带有裸眼运动踏板的Muliner驾驶套件,甚至许多网民都说Tim Yuet完全诠释了所谓的豪华SUV。而且,它的配置足以使您震惊。只要您的钱包足够大,22英寸黑色五辐轮毂等,它就足以使您的汽车从内到外变得豪华无敌。

\

对于年轻的消费者来说,宾利添越一直具有很大的吸引力,不论品辨识度还是动力性能上,都足以满足那颗富有激情越野心。呈献给世人的永远都是最强劲,永不妥协的工艺。定位高端奢华,作为超豪华SUV领域的巅峰之作,它的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其荣耀感可想而知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