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车迈巴赫版大佬首选

2021-02-25 09:11: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商务车的车头采用的是2020款迈巴赫新包围,材料使用的是注塑,注塑的最大优点就是比吸塑要有韧性,而市面大部分车辆使用的都是吸塑,而新款迈巴赫包围是没有轮眉和侧裙的,同时这也让车辆的通过性大大提高,外观镶嵌了特有的镀铬亮条,整车为了注重隐私后排所有的车窗玻璃都是隐私玻璃,中排左侧加装了一个小侧窗,让车辆又提升神秘感的同时更加人性化。
\
 奔驰迈巴赫VS680的中控部分采用了有“希腊神树”之称的岑木作为整体饰板的主材料,纹路清晰可见,触摸手感细滑自然。可以说是难得一见的良品。如果说岑木饰板是车内古典元素的代表,那么奔驰VS680迈巴赫版商务车中控的“大脑”——Comand智能驾控系统则是车内现代智能元素的领袖。Comand系统摒弃了传统中控那冗杂的按钮控制,改用触摸旋钮式的操作方式,进口奔驰V250改装迈巴赫版商务车让驾驶操作更加简便智能,宛如一台智能手机。
\
 V260L改装奔驰迈巴赫VS680在座椅的遴选上更是一丝不苟,全新进口航空头等舱座椅,甄选最顶级的头层小牛皮包覆,手工缝线打孔工艺更是精细无比,菱形的走线纹路纹路让人在一瞬间以为是迈巴赫S级轿车附体,迈巴赫VS680商务车座椅自带的通风加热,电动按摩更是不必再详细赘述,加大尺寸的座椅头枕更是能够让乘客在旅途中尽享豪华舒适。十二向的座椅调节功能简直可以让出乘客在车内“为所欲为”
\
 奔驰迈巴赫VS680空间体验人性化+绰绰有余空间的体验上,可以说奔驰改装商务车VS680L的优势是很明显的,不管是前排还是后排都可以拥有一个舒适宽敞的乘坐体验。就连车内的小储物空间也设计的恰到好处,不凌乱的同时还保证了车内人员的多样化储物需求。驰的豪华语言吧。
\
 奔驰V260L还配备了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儿童座椅接口、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后驻车雷达、自动泊车入位等一系列的主动被动安全配置。使得驾乘的安全性得到极大的保障。优秀的安全驾驶功能令V级车成为同级别安全标杆,奢华考究、功能丰富的巅峰内饰设计;能更好的为您和家人,提供更为舒适的驾乘服务。不管是当家用车还是用来当商务接待车,其车里的豪华配置媲美任何一辆高配的奔驰轿车。车内配备了自适应巡航,车道并线辅助,碰撞预防辅助这类配置都会这这台车上找到。更多的安全科技系统的应用于该车,让您在感受驾乘预约的同时也能时时刻刻的感受到安全给你带来的放心。
\
 奔驰V260L改装商务迈巴赫多少钱北京行情,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改装每一席座椅皆享尊贵定制级的豪华舒适,即便身处第三排,亦能享受以人机工程学打造的应需而变的舒适旅程,奔驰V260L商务车改装后排坐椅垫可前后电动调节,椅背整体可倾斜,实现躺卧姿势。宽大的中央扶手采用皮质包覆,提升用户便利性。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房车风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顺义区赵湘路与白马路交口
经销商电话:18511204888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