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帕杰罗V87 颜色齐 尽显硬汉风采

2021-02-25 11:29:5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三菱帕杰罗是由日本三菱汽车公司1982年开发生产的首款小型三门四驱越野车,多次在巴黎-达喀尔拉力赛上夺冠,让三菱汽车公司在国际拉力赛上出尽了风头。三门版帕杰罗V87轴距比V97更短,较短的轴距可以减少转弯的半径,让V87在山地越野时更加的灵活。

 

 三门版是个标准的5人座车型,相比五门版少了两个人的空间,但是据悉,三门版车型的越野性相当值得称道,第四代帕杰罗所配备的是拥有MIVEC连续可变正时气门技术的3.8升V6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236马力及325N·m扭矩。在通常道路上,超选四驱置于2H即高速后轮驱动的情况下,此时发动机没有普通大型SUV的滞后感,油门相应随叫随到。与该款发动机搭配的5速INVECS-II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外,超选四驱技术还提供了各种环境下所需要的牵引力控制,刻在2H(高速后轮驱动)、4H(高速四轮驱动)、4HLc(高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锁)、4LLc(低速四轮驱动配中央差速锁)之间轻松切换。

整体来看,帕杰罗V87的车型短小精悍,灵活的身形可以让它在翻山越岭时展示技巧和野性。

外观配置18轮 后挂备胎LED日行灯 氙气大灯带大灯清洗 前雾灯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镀铬后视镜带转向灯 自动折叠 后视镜下小射灯 侧位航空脚踏 黑色顶部行李架 玻璃天线 前后四组小拖钩 69升油箱 全车金标

内部配置:五座 真皮座椅 桃木内饰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带电话连接按钮) 车载小屏(显示数字时钟、油耗、气温、气压、海拔、指南针等功能)三菱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