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天津港宾利飞驰春季行情4.06.0参数配置

2021-02-25 15:46:2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21款宾利飞驰6.0T内饰用料顶级,依然是传统的手工打造。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全新宾利飞驰新车的整车设计平台和保时捷的帕拉梅拉保持着一致,都是出自于MSB平台的车型,因此使用的技术都是非常的先进,除了有水晶翅膀车标之外,车款的前格栅设计风格也是相当的有气势,中网大尺寸的网格状格栅设计如同盔甲一般,镀铬的设计也是非常精致,这一次车款的大灯组造型设计则是相当的吸睛,灯组内部采用了雪绒花式样的设计,经典的圆形灯组设计搭配上内部如此花哨的设计,突出了车款独特的设计品味,这也是其他汽车品牌所不具备的特色化设计理念

\

\

国六宾利飞驰采用最新的飞翼式家族设计风格。新车内饰采用双色皮革包裹,搭配做工精细的金属饰条和双色实木饰板,进一步体现了它的奢华感。宾利针对真皮门板饰面首次引入的立体菱形真皮内饰设计,在没有缝线的基础上通过皮革起伏呈现出层次感。各种旋钮处及出风口装饰等处采用了类钻石贴片饰面,根据宾利官方的描述,这样的贴片全车最多可以达到5331个。

\

\

进口宾利全新飞驰峰值扭矩达900牛·米,其配备的主动式全轮驱动系统可根据路面状况,从后轴向前轴输出最高480牛·米的扭矩,以便提供更大的抓地力。持续以后轴输出更高扭矩,以此提升动态驾驶体验。前后轴的扭矩也可通过扭矩矢量制动系统进行管理。

\

21款宾利飞驰创新设计、精工打造、动力强劲,宾利飞驰的显著特性无不彰显着宾利的价值理念。进入座舱,宾利闻名遐迩的精湛工艺无处不在,利用前沿车载技术打造的触控屏更加便于驾乘者操作使用,轻移指尖便可轻松操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