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宾利立标飞驰现车到店天津港口热销

2021-02-25 16:20:4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周晓雯

\

新一代宾利飞驰天然原木的选用符合可持续发展理念,并实现了传统工艺与现代技术的完美融合。精心臻选的黑胡桃木和樱桃木产自美洲,是当地极受欢迎的可持续种植木材。该木材产量充沛,樱桃林地每年增产超过700万立方米,核桃木每年增产300万立方米。【天津港口保税区宾利飞驰现车,咨询电话在文章底部具体请与经销商联系】 

\

\

21款宾利飞驰车身长/宽/高分别是:5299/1984/3066。致力让奢华与速度融为一体。车身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全方位优化,操控指向更为精准,无可挑剔。 纯正的英式血统,低调奢华,整车找不到任何花里胡哨的设计动力系统在柔顺和灵活之间取了很好的平衡,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不仅提速容易且平稳,奢华气息也随之展现。

\

\

这代飞驰外观最大的亮点,是首次引入的电控升降式双飞翼“B”字徽标,这个吸引眼球的焦点是全新设计,诠释着宾利飞驰的非凡品质。当驾驶者走近车辆时,徽标与迎宾照明将同步激活;此外徽标还具有快速回收功能,可防盗,更能保护行人。

\

\

宾利飞驰W12内饰设计展现出宾利品在打造现代奢华座舱与创新技术运用领域的造诣,新增的直纹胡桃木饰通过特殊切割工艺实现富有现代气息的精美木饰面板。此外,新款飞驰主打宾利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当按下发动机起动按钮时,仪表板中央的饰面无声地滑动翻转,可呈现出一个12.3英寸的触摸屏,该屏幕上配备三个可自定义设置的数字界面。

\

承载着宾利百年艺术与机械制造财富的结晶,然而飞驰却选择了“逆生长”,来让车格更加完善。W12 6.0T发动机峰值扭矩提升了150Nm,达到635Ps(467kW)/6000rpm,最大功率提升10Ps,达到900Nm/1350-4500rpm。既然账面数据有所提升,因此0-100km/h的加速时间也缩短至3.8s,最高时速333km/h。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世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A区B29-30
经销商电话:18322678888【同微信】 13163154888【同微信】 宋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