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丰田考斯特6座房车价格 丰田19座考斯特

2021-02-26 09:09:0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可以设计成你想要的各种风格,他可以是一间移动的办公室,作为我们旅途中办公的最好帮手。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在座椅以及其他一些内饰的选择上有很多不同的方案设计,可旋转的首长席是丰田考斯特作为商务车的一个巨大的特点,既能够体现出与众不同的尊贵,同时又可以方便临时紧急会议的召开。作为商务车,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还可以设计成房车,这种房车的设计不同于那些具有夸张造型的房车设计,丰田考斯特改装房车在外观的设计上更加低调,在内饰的设计上注重端庄和舒适以及实用性的考量。作为房车,我们可以在车内增加卫生间,厨房,沙发床以及影音系统的设备,温馨的氛围就像是我们自己的小窝,在这样的环境中开始旅行必定是一场愉快的体验。
dealer_default_f64a5110b49941ebb66cc269ba933b72.jpg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不同的风格设计有不同的作用和效果,我们的追求不仅仅只是停留在一辆中巴车的身上,我们希望可以通过不断的改变讲丰田考斯特改装成商务家居均适用的superstar,出现在我们生活中不同的领域里带给我们更加舒适的旅行。
dealer_default_11d69adc0039475d9a59ee6a60c16a64.jpg丰田考斯特/柯斯达奢华版电动车门缓缓打开的那一瞬间,特色元素一一呈现。在性能上充分契合中国环境与道路的特点,流畅的性能更是映衬出它的高端大气上档次。丰田考斯特新款车型在原有基础上提高了个音板厚度,追加了隔音材料,大幅度提高了仿震降噪音的性能,给您更舒适安静的环境。
dealer_default_202f2a09e6be46eca8ad3aa21f25436e.jpg丰田考斯特/柯斯达作为大型的客车,由于车身自身的体积较大,司机所面临的视野盲区也会是行车过程中的一个安全隐患,所以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车头设计上大省心机,经过装置摄像的方式将一切的视野所不能抵达的范围经过摄像头传抵达操作台上,以便当司机更好的把握路况,保证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同样增加车身尾翼改倒车雷达为倒车影像,愈加安全牢靠的设计保证了我们在行车过程中路况的察看,进步了安全系数。
dealer_default_fd8d69db20c44ff19e7b9b4761c2ef0b.jpg如果这些仍然不够打动你,那么把创意和温柔全部给你够不够:丰田考斯特定制版内含奢华版中所有高级设备,并且在此基础上考虑到大众的几乎所有需求。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座椅采用加装真皮材质,让您更加称心如意。车内陈设各类工作生活所需设备:推开车门,精致地毯迎接你;走入车内,办公桌椅等着你。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鑫合祥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北七家镇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
经销商电话:17000755678 于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