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雷克萨斯LX570 国六预售最优报价

2021-02-26 09:15: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雷克萨斯LX570作为雷克萨斯旗下的顶级全尺寸SUV,其外观硬朗霸气,前脸巨大的中网以镀铬条装饰,醒目、威严,充满攻击性!两侧前大灯目光冷峻、坚毅,饱满的车身肌肉感十足,车顶配备了铝制行李架,为自驾远行解决后顾之忧。

\

  21款雷克萨斯LX570 加拿大 黑曜限量版

  外观颜色:白 /黑

  内饰颜色:红色 / 棕色

  状态:国六预售

  配置:21轮、滑动天窗、10气囊、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雷测、环影、抬显、胎压监测、LED日行灯、LED前大灯自动平衡系统、LED雾灯、大灯清洗、马克莱文森环绕音响系统(19扬声器)、7.1声道环绕立体声结构、后娱、蓝牙、前挡风玻璃除冰装置、电动后窗除霜器、后排遮阳帘、前风挡隔音玻璃、后隐私玻璃、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包裹换挡旋钮、真皮门板、四季脚垫、真皮木质方向盘、方向盘加热、10项电动调节主驾驶座椅、8项电动调节乘客座椅、主驾驶座椅记忆、前后座椅通风加热、第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带LOGO标识迎宾踏板、前排LED阅读灯、四区空调、无线充电、12V直流附件连接器(前后)+ 120V附件电源插座、防夹电尾门、带LED照明模拟时钟、冰箱、智能钥匙片、盲点检测、停车辅助、前牵引钩、后牵引钩、防撞系统、AHB自动远光灯组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电加热外后视镜带记忆、后扰流板、镀铬格栅、镀铬门把手、行李架、踏板、感应雨刷、蠕行模式、多地形选择模式

  黑曜包(21寸黑色铝合金轮毂、运动前格栅、运动侧踏、运动前后包围、黑色套件、黑色行李架)

\

  21款雷克萨斯LX570搭载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全新8速自动变速箱,最大功率为270千瓦,峰值扭矩为530牛米。并且采用了雷克萨斯全球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可以根据不同路况保持最佳姿态使得操控性能大有提升。比如在高速行驶时,AHC系统可将车身前后轮位置分别降低20/15MM,以降低车辆重心达到更加稳定、舒适的驾乘体验。而在越野状态下,AHC系统可将车身前后轮位置分别提升50/60MM,大大提升了车辆的通过性。

\

  2021款雷克萨斯LX570的内饰设计豪华且用料、做工大有提升。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和桃木间隔设计,造型更加运动,握感依然舒适好把控。

\

\

  21款雷克萨斯LX570车内大量采用真皮及珍贵实木包裹提升了豪华感,特别是精心鞣制的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乘坐十分的享受,并且带有通风加热功能。

\

  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杨经理 18322449333(同微信) 15868413333(同微信)

  公司地址 :天津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