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九速奔驰V260L高顶,墨非中国元素定制

2021-02-26 10:39: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奔驰V260墨非版采用水墨山水设计理念;墨非的内饰设计理念来源于中国传统文化水墨山水画,将灵动、自然的大理石水墨作为主题素材,并采用优质的高光装饰材料,把墨非的内饰打造成如水墨山水画一般的灵动自然,乘坐在车内,犹如一幅幅水墨山水画萦绕其间。墨非的设计师将山河的自然气韵与现代工业设计有机融合,把中国江山之壮美融入国人的现代出行生活。

\

雅升豪华商务车墨非是基于奔驰豪华MPV V260L倾力打造,在保持原车充沛的动力性能、优异的行驶品质及宽大空间的基础上,进一步的豪华升级,加装空气动力学流线型高顶,升级头等舱般舒享座椅,四轮空气悬挂并配备多项舒适便利配置,塑造更加奢华舒适的内部驾乘空间,创造出商务人士及家庭出行的梦想座舱。

\

 

 

 

墨非版车长5370mm,轴距3430mm,拥有同级别最大的灵动空间,为所有驾乘者都带来了超乎所想的尊享驾乘空间。乘客舱升级豪华电动单人座椅,具有座椅加热、通风及按摩功能,配备双侧扶手、无线充电、豪华头枕、腿托,为您的每位家人或嘉宾带来奢华舒适的乘坐体验,为您的旅途更添放松愉快的心情。仪表台及内饰件采用高端材质包覆,目光所及无不显示出尊贵的豪华气息。所选材质更加耐磨、耐寒、透气、耐老化,质地更柔软,取材更环保,而且更加美观,性能与美感兼备。

\

将安逸变得惬意,让看似寻常的旅途也能流连忘返。路上的时间不再被无聊所困扰,出发本身就是一种享受。墨非的高顶豪华全景天窗,让车内空间明亮通透,视野开阔,再无压抑的感觉。25.5寸电视配备小米盒子,追剧,休闲娱乐,看新闻,让您舒适的旅途更加妙趣横生。车内配备空气净化器,有效净化车内空气中的PM2.5、有毒有害气体(甲醛、苯、挥发性气体等)、细菌等,让您畅享洁净呼吸。乘客舱的触摸屏可控制氛围灯、净化器、电视及阅读灯,既高档又便捷。可独立控制的乘客舱自动空调(TEMPMATIC),在自动感温的同时,根据需求进行温度和风量调节。另外,还有冰箱、前中扶手箱及第二批座椅扶手无线充电、含储物空间的驾驶舱座椅后部脚踏箱、立柱子弹头造型射灯、乘客舱左右两侧的时钟等等配置,应有尽有。

\

雅升墨非打破了人们对MPV的固有认知,以全新形象树立豪华MPV的新标杆,必将成为国内精英人士与他们所有尊贵客人的最佳出行座驾,开启“所享 超乎所想”的难忘旅程。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