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0款奔驰A45s哑光灰巅峰座驾现车多少钱

2021-02-28 10:41:2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

其中,在AMG风格前脸上,喷气机翼式前裙板下方的前定风翼拥有更大的尺寸,可有效减少进入车底的气流,车身两侧的侧裙板帮助进一步减少车底乱流,而尾部扩散器则负责车底气流的最后梳理工作,再加上大尺寸固定式尾翼的共同作用,令车身在高速驰骋时拥有更大的下压力。此外,车头两侧的大尺寸进气口和位于后轮后方的风幕还能有效降低轮胎旋转时产生的涡流,并为车轮和制动系统降温。

\

霸气的外观设计,先声夺人,让任何一位硬核玩家,还未走近,便已心潮澎湃! 硬核豪华 :坐进车内再不愿出来“天生硬核”,是一种骨子里对激情与极致的追求,一种舍我其谁的信仰。坐进全新AMG A 45 4MATIC+和全新AMG A 45 S 4MATIC+的车内,动感、前卫的性能豪华设计,瞬间点燃你对速度与激情的渴望。

\

三段可调的AMG运动型悬挂系统,兼顾运动与舒适,更是能在极限情况下让你得以更轻松的控制车辆。而AMG高性能排气系统还可根据所选的驾驶模式来调节声音,以特有的AMG引擎声浪,时刻激荡你的硬核灵魂。而AMG DYNAMICS的加入,则通过对四驱系统、转向特点和电控车辆稳定行驶系统甚至排气系统等进行精准调校,让全新AMG A 45 4MATIC+在“基本”、“高级”、“专业”和“大师”模式间切换,以实现不同的驾驭体验,满足硬核玩家对个性驾驭的追求。

\

“硬核喷射”:采用双级燃油喷射技术,每个气缸的第二喷油嘴会在进气歧管智能喷油,为发动机降温并清洁气门,配合缸内第一喷油嘴喷射的高精度雾化燃油,压榨每一丝燃油潜能。 四项硬核技术,令M139发动机爆发出令人惊叹的动力表现。其中,全新AMG A 45 4MATIC+的输出功率高达285千瓦(387马力),峰值扭矩为480牛·米;而全新AMG A 45 S 4MATIC+的输出功率达到了惊人的310千瓦(421马力),峰值扭矩高达500牛·米,其升功率更是可达155千瓦(211马力),在踩下油门踏板的瞬间,生于赛道的驾驭之魂再次燃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奔驰销售中心
经销商地址:北京朝阳区望京街道8号
经销商电话: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