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劳斯莱斯幻影内饰外观赏析 价格怎么样

2021-02-28 11:38: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劳斯莱斯幻影坚持到底也就成了经典,线条弧度提升,更加刚劲有力。保险杠的设计同样作了如此改变,显得更加干练。劳斯莱斯幻影个性化定制版身高度还算人性化,进出比较方便,比有些加长的SUV还顺畅

\

劳斯莱斯幻影 加长延续了之前经典方正的外观轮廓设计,看上去依旧优雅而又豪华,另外它还加入了很多充满科技感的设计元素以及配置,使得它具有了更强的活力感和现代感。

\

这种经典的传承与执念,相信没有任何一家品牌可以做到,这就是劳斯,这就是让您能一眼为之着迷的劳斯莱斯。

\

它坚持着纯手工精心打造,就连发动机都是手工打造的,更甚的是硕大的散热器的格栅也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一点一艺的匠造而成,没有用任何测量工具。这种经典的传承与执念,相信没有任何一家品牌可以做到,这就是劳斯,这就是让您能一眼为之着迷的劳斯莱斯。

\

\

惬意地坐在手工打造的真皮座椅中,目光不禁被顶篷吸引,它像一片光闪烁的夜空。大自然是伟大的匠人,以鬼斧神工塑造无数自然界艺术品。在劳斯莱斯,同样不乏技艺精湛的匠人,他们将如同萤火虫洞般的“磅礴繁星”植入于车内,糅合传统工艺和现代技术,勾勒出如神创般令人赞叹的“璀璨星空”。

4ea2305edadca8a7.jpg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经销商电话:18622193555 (同微信)洪小寒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