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新款奔驰GLE400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2021-02-28 13:16:1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外观方面还是浓浓的奔驰味,家族式设计很明显。内饰方面多功能方向盘带电动调节和换挡拨片,前排座椅带加热,有电动调节,与方向盘、后视镜共同设置记忆位置,中控屏、奔驰传统特色的拨号键盘区、Comand触摸鼠标和旋钮。动力方面搭载的是3.0T 333马力 V6的涡轮增压发动机,驱动方式是前置四驱。

最新款奔驰GLE400参数:长* 宽*高4816*1925*1762MM发动机:3.0T 390马力 V6 轴距:2915MM 油箱容积:93L 最大行李箱容积:2010L,最大功率:245KW 最大扭矩:521N.M 最大功率转数:6000,百公里油耗:10.3个,百公里加速度:5.7秒,最高车速:250(km/h)档位个数:9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车体结构:承载式。

 配置:金属漆,豪华包,运动包,灯光包,驾驶员辅助包,暗夜包,小牛皮,前排座椅通风,冷热杯架,脱钩,踏板,电吸门

奔驰GLE400整个内饰氛围更显豪华质感,相对简约的功能按键设计,也令操作更加简洁。新车方向盘集中了音响、电话及行车电脑的控制。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新款奔驰GLE400车内整体视觉与中控台内饰格调保持一致,给驾乘者带来无尽的奢华享受,也尽显着奔驰的高档大气风范、华贵之美。

最新款奔驰GLE400车内为五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饱满宽大的中控台辅以银色金属饰板和实木饰板点缀,全平面式按键,让用户得到更舒适的享受。全车实木内饰,超大的导航屏幕,富足的后排空间,大大的后备箱充沛有余。

新款奔驰GLE400后排座椅舒适度不错,坐垫较长,对腿部支撑到位,并且支持靠背角度调节,合理的角度可以有效缓解长途乘坐的疲劳感。中间扶手位置适中,但长度略短,尤其放上水杯后,倚靠舒适度将下降。座椅靠背可按4:6的比例放倒,存放较长物品时,放倒座椅,一侧储物另一侧还能满足乘坐。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