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金冠格林卡诺依维柯房车,商务布局

2021-03-01 10:29:5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格林卡诺F329C得益于原创的额头造型与拉花装饰的设计,让额头区的过渡显得非常的自然。车身采用具有辨识度的橘黄与灰色拉花设计,搭配和谐流畅。外观尺寸为5960×2500×3200(mm),整备质量3850kg,最大总质量4490kg。动力方面搭载一台3.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370牛米,发动机满足国5排放标准。

\

一款优秀的房车,绝不仅仅是流于表面,但吸引人的外观是绝对的加分项,金冠依维柯格林卡诺C2房车就是这样一款内外兼修的优秀车型。首先白色的底色百搭又好看,车身侧边的拉花彩贴时尚感更强,充满个性。车身采用具有辨识度的橘黄与灰色拉花设计,搭配和谐流畅。

\

\

金冠格林卡诺F329C车内布局让人眼前一亮,主睡卧区在车头处,双会客区位于车辆中部;而厨房区与卫生间等位于车尾,生活区与功能区划分的非常清晰。家具选用大多数国人喜爱的浅色木纹样式,搭配米色内饰显得温馨而又宽敞。双会客区均可拼接成床位,满足临时睡眠需要。额头床区域尺寸为2100×1170(mm),顶部天窗带有遮阳帘及防蚊帘,两侧虽然没有外推窗设计,但是整个额头区的采光效果依然不错。

\

\

车内可以看到大量的浅色木纹家具,搭配米色的沙发座椅,整车格调温馨自在。和常见的依维柯C型房车不同,金冠格林卡诺329C在内部布局方面大胆创新,前部车厢左右两侧各布置沙发座椅,并且都有着升降桌。这样的布局,形成了独立的就餐区和休息区,往往见于尺寸宽大的美式房车中,提供了足够宽裕的生活空间。参数---180---1775---1185

\

压低卡座沙发与右侧环形沙发的气动升降桌,两组沙发可巧变另外一张单人床铺与双人床铺,尺寸分别为 820×1900mm 和 1200×2100mm,加上前面提到的 2人额头床,整车 5 人休息非常宽松;沙发后为整体立柜,立柜中部为整车控制中心,控制中心为集成式 15 寸触摸屏面板,可监控整车各类电器设备,控制整车娱乐音影系统,控制屏上方为大空间衣柜,规整各类衣物,下方为 90 升车载专用大冰箱,为外出旅途提供充足的食品储藏空间。

\

厨房区在车尾区域,台面面积因此更大,可摆放下更多厨房调料等。台面搭载电磁炉,功能包含火锅、煎炒、烧水、煲汤等多种选择。橱柜内还一台嵌入型迷你洗衣机。卫生间采用干湿一体式设计,车辆净水箱180升、灰水箱45升。座便器采用赛特福德盒式马桶,马桶支持旋转以适应不同身材群体,黑水箱容积为18升。电路系统配备3000W充逆变一体机与200Ah免维护胶体电池。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谊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上海市松江区松卫北路565号
经销商电话:4001613663 13918186786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