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北京综合> 降价>正文

21款奔驰GLE350 就是如此自信

2021-03-01 10:46:2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在前期的探馆活动当中,我们提前拍摄到了奔驰GLE 350 e的照片,新车以汽油版GLE为基础,通过增加混动模块,实现可纯电续航超过100km。

新车外观以汽油版本GLE设计为基础,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语言,梯形格栅加粗壮的横条辐镀铬装饰条,体现出一种力量感。巨大的三叉车标依然位于格栅中央,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

内饰同样是家族最新风格,贯穿式的液晶屏以及空调出风口的处理,体现了这一代奔驰的豪华感,也正是如此,这一代奔驰的各种车型销量都有不错的表现。

从动力上看,新车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的电机。燃料消耗量为1.7L/100km,电能消耗量为17.8kW·h/100km,纯电动续航里程可达103km。

  21款奔驰GLE350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得以保留,这是现款车型我最喜欢的地方,坐在车内可以感受到来自发动机的力量延伸。

 21款奔驰GLE350作为双屏系统的“领导者”,奔驰全新GLE的仪表盘与多媒体屏幕连为一天,两块屏幕尺寸分别为12.3英寸,分辨率很高,同时流畅度也是同级别最高的表现。

21款奔驰GLE350全景式滑动天窗,尺寸可达1330*810毫米,打造同级别车型中更富空间感的视觉效果,可从车外开启和关闭,让光线大量进入车内确保明亮,同时营造温馨的车内环境,并具有防夹保护传感器等多项提高行驶舒适性的实用功能。

  21款奔驰GLE350的外观造型更加清晰,更具凝聚力,前端具有侵略性,主要是大型SL式格栅和大量下部进气口,侧视图再次采用了突出的C柱,而后四分之一的玻璃似乎环绕在举升门上,后部是纤细的新平行四边形尾灯。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森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G21
经销商电话:13591941228王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北京综合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